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欧联攻略:阿特兰大必食好「西」

www.7m.com.cn   2020年02月19日   来源:苹果日报

  周三另一场欧联16强,意甲的阿特兰大「主场」迎战西甲的华伦西亚。阿特兰大在分组赛首三场全败下神奇出线,而且球队近期状态不俗,阵容亦完整,今面对今季表现飘忽的华伦,有力先拔头筹,让半/一可撑上盘。

  作为欧联新丁,阿特兰大分组赛首三场全败,但却在不被看好下力压萨克达,以次名晋级淘汰赛,可谓历史性创举。球队状态不俗,近四场联赛不败,上周六斗争夺前四席位对手罗马,在落后下反胜2:1,足见球队的韧力。另外,现时阿特兰大的人脚齐整,锋线有杜云沙柏达复出与伊利锡合作攻坚,后备亦有路尔斯梅利尔及柏沙历等具备实力的球员,虽今仗在圣西路球场出战,但亦有望取胜而回。

  至于对手华伦西亚今季状态飘忽,最近各项赛事三场不胜。虽然上周联赛在落后下成功逼和马体会,但后防表现只属一般,近3场失球多达7球,今仗更有中坚基比尔包列斯达停赛,另外门将施利臣亦料因伤缺阵,难以守住攻力强劲的阿特兰大。

更多关于"阿特兰大 巴伦西亚"的新闻

攻略动态

将帅表态不跳船 蓝月放心扑「锤」

曼城上周接到被禁止参加未来两季欧战的噩耗,幸好消息指领队哥迪奥拿日前表明不会跳船离队,翼锋史达宁亦大派定心丸,无疑有利士气。该队更会藉今晚英超补赛主场斗韦斯咸一仗来向外界 ……[详细]

热刺险象环生 队长叫阵噼「锡」

热刺连续两场各赛事于比赛末段入球险胜对手,但门将洛里斯扬言非侥倖,不同战线三连捷是实至名归。为了证明队长所言非虚,热刺今晚欧联十六强首回合坐镇强势主场,势击破防线不整的R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 對 西部聯

希斯基:西部聯乘勇追擊阿聯今季長期敬陪末席的西部聯,如果今 …… [详细]

東京綠茵 對 京都不死鳥

中村祐人:不死鳥綠茵場上展翅高飛東京綠茵兩星期前以2比2跟 …… [详细]

米禾爾 對 西布朗

軍情米禾爾上仗聯賽雖有不少攻勢,但再次擔正的雙箭頭奧巴菲美 …… [详细]

哈特斯菲爾德 對 高雲地利

軍情哈特斯菲爾德上仗聯賽在10人應戰下悶和對手,前鋒蘇巴湯 …… [详细]

李斯特城盼攻「城」拔寨

週五晚上,英冠第39輪展開爭奪,其中布里斯托城將主場迎戰李 …… [详细]

布里斯托城 對 李斯特城

軍情布里斯托城上仗聯賽再次派出湯美干維踢正前鋒,配合攻中積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