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图赫尔:内马尔不出意外会出场 被曼联翻盘我很伤

www.7m.com.cn   2020年02月18日   来源:直播吧

  本周中,巴黎即将在欧冠16强战中与多特交手。赛前,巴黎主帅图赫尔出席了新闻发布会。以下是问答。

  ---内马尔的情况?他会出场吗?

  图赫尔:“他很好,如果训练中没出意外那他会出场的。内马尔的回归几乎改变了一切,他在场上拥有决定性的能力,且能给球队带来自信,我们队里没有多少人有同等的实力。”

  ---重回多特执教?

  图赫尔:“重新来到多特是个很大的挑战,但不是我回来,明天我们必须好好展露拳脚。”

  ---对多特的看法?

  图赫尔:“我们可能会面对多种不同的情况,他们的前场有足够的速度,所以在防线上做出对应的布置是有必要的。”

  “这会是场特别的比赛,我们在心态上也要准备好,现在就是展现实力的时候。”

  ---萨拉维亚是否会首发?

  图赫尔:“这个我不会说。他最棒的位置应该是靠近攻击线的地方,他临门一脚还有助攻都很出色,在锋线上也很强壮。”

  ---是否走出了上赛季失利的阴影?心理上有做什么工作吗?

  图赫尔:“在被曼联淘汰后,我告诉球员们我们会回来的,我们会有重头再来的机会。我们可以以一种糟糕或是怪异的方式输掉比赛,甚至我在那之后心都死了。但是,那仅限于竞技层面,你需要做的是学会接受,学会重拾笑容。”

  “我们还在欧冠联赛中,或许今年会更难,但这项赛事是我们渴望表现的地方。在小组赛大家表现很棒,对阵多特,将会是个艰难的挑战,也许你无法控制结果,但至少可以掌控好你自己。”

  “与多特的比赛,你必须学会享受这场战斗,尝试去赢球,然后接受最后的结果。”

 

更多关于"巴黎 内马尔"的新闻

相关新闻

图赫尔调侃欧冠客场比赛:这对我们来说不是问题

巴黎主帅图赫尔近日在接受Eurosport采访时表示,巴黎球员已经做好准备去多特主场踢球了。“欧冠的客场比赛?这对我们来说从来不是问题(笑)。在上赛季被曼联淘汰后,我告诉 ……[详细]

利扎拉祖:多特后防较弱 巴黎应让卡瓦尼首发

法国球星利扎拉祖近日表示,希望巴黎在对阵多特的欧冠首回合比赛中让卡瓦尼首发。“我希望把蒂亚戈-席尔瓦移除出巴黎的11人首发阵容,因为他在对阵亚眠的比赛中发挥糟糕,但如果在 ……[详细]
国际其它动态

天空:欧联杯淘汰赛阶段将使用VAR技术

据《天空体育》报道,欧联杯淘汰赛阶段将启用VAR技术。2月20日,本赛季欧联杯淘汰赛阶段首回合的比赛将正式开踢。去年9月,欧足联已经决定在欧联杯淘汰赛阶段使用VAR技术, ……[详细]

法媒:巴黎无意与弟媳续约 AC米兰有意将他签回

根据法国媒体巴黎联的报道,巴黎圣日耳曼今夏无意与球队队长蒂亚戈-席尔瓦续约。蒂亚戈-席尔瓦与巴黎的合同将在今夏到期,弟媳与其经纪人都希望能与巴黎续约两年,不过巴黎方面并不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