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国际米兰 > 正文

罗纳尔多:因与教练隔阂离国米 皇马效力是梦想

www.7m.com.cn   2020年02月12日   来源:直播吧

  近日,已经退役的罗纳尔多接受了媒体采访,谈到了有关从国米转会到皇马的故事,并谈到了自己看待伤病,以及自己与弗洛伦蒂诺的关系。

  谈从国米转会到皇马

  “在国米我度过了一段很好的时光,球迷们都在无条件地支持我。对于我们的教练(时任国米主帅库珀),我无法与他继续合作,我跟莫拉蒂说‘要不然他走,要不然我走’结果结局很糟糕,他选择了库珀。”

  “随后我与皇马的故事就开始了,我去皇马是因为我想在皇马效力,那是我的梦想。罗伯特-卡洛斯在那效力,他在国家队告诉我皇马代表着什么,还有他在皇马的情况,这令我着迷。几年后,我想亲自到那里看一看皇马的一切,于是我就转会了,皇马要比我想象的还大。”

  谈自己职业生涯最好的阶段

  “我不能说哪个时期是我职业生涯最好的阶段,我爱足球,所以我希望我在任何一支球队都很开心快乐,对于球迷们来讲,我也希望我在任何一支球队都是我生涯的最好阶段。”

  谈自己的伤病

  “我在2011年因伤病退役,是因为耻骨的问题,这是我一生中所经历的最强烈的疼痛,才35岁我就退役了。我已经厌倦了手术,我觉得自己无法再重新回到赛场了,我想退役并开始新的生活,我也并没有后悔做出这个决定。”

  “我认为伤病令我成为了一个更好的球员、一个更好的人,伤病不仅仅对于运动员来讲,更对于那些必须克服困难的人来讲,都是一个必须过的坎。”

  谈与弗洛伦蒂诺的关系

  “他是一位非常伟大的主席,佩雷斯和球员们都很亲近,我与他的关系也很好,他也许是我所经历的主席中最好的一个人,包括我现在做巴拉多利多的老板,我从他的身上学到了很多东西。”

 

更多关于"罗纳尔多 国米 皇马"的新闻

相关新闻

7M晚报:意杯国米禁止对手球迷入场 文末推介

事件国米主场禁止那不勒斯当地球迷现场看意杯半决赛本周一国米官方宣布,米兰当地政府禁止本场比赛向坎帕尼亚地区的居民出售球票,这可以阻止那不勒斯当地球迷来客场观战,包括那些拥 ……[详细]

国米主场禁止那不勒斯当地球迷现场看意杯半决赛

国米主场对那不勒斯的意大利杯半决赛首回合将在2月13日凌晨3时45分进行,不过出于安全原因,本场比赛禁止那不勒斯俱乐部所在的坎帕尼亚地区球迷现场观战。本周一国米官方宣布, ……[详细]
国际米兰动态

意媒:利物浦考察布罗佐维奇 国米想续约

《国米新闻网》消息,利物浦派出球探观看了米兰德比,考察国米中场布罗佐维奇。该媒体表示,布罗佐维奇出色的状态和合同情况让球员吸引了其他联赛的豪门球队的关注,目前布罗佐维奇的 ……[详细]

卡纳瓦罗:希望看到梅西转会 国米是最可能下家

在接受《米兰体育报》记者采访时,广州恒大主帅卡纳瓦罗谈到了关于梅西的话题,他表示自己希望看到梅西转会,并认为国米是最可能的下家。卡纳瓦罗表示:“萨里在切尔西的英超经历后成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关注

克洛普谈利物浦不敌埃弗顿

利物浦0-2不敌埃弗顿,败走默西赛德郡德比。赛后,利物浦主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图赫尔和曼联没进展

在个人专栏,记者罗马诺谈到了曼联的新闻,他透露,曼联和图赫 …… [详细]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