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波切蒂诺与曼联高层同场看球!亲承想回英超执教

www.7m.com.cn   2020年02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去年11月,波切蒂诺被热刺解雇。此后,他一直处于待业状态。《太阳报》今日爆出猛料,波切蒂诺昨日去现场观看了一场英冠比赛,而曼联CEO伍德沃德的新顾问尼尔-阿斯顿(Neil Ashton)也来到了现场,这让人浮想联翩。此外,波切蒂诺亲承自己渴望回到英超执教。

  波切蒂诺现场观看的这场比赛对阵双方是布伦特福德以及利兹联,布伦特福德为主场作战。波切蒂诺和阿斯顿为何都选择观看这场平淡无奇的英冠比赛呢?这背后似乎有些猫腻。波切蒂诺和利兹联主帅贝尔萨是老乡,这或许是他来现场看球的原因,那阿斯顿到现场的原因又是什么呢?难不成是来考察英冠球员的?

  比赛开始前,波切蒂诺和阿斯顿等人一起走进了球场,但他们不是并排而行。波切蒂诺走在前面,与前纽卡&布莱顿主帅克里斯-休顿侃侃而谈,而阿斯顿则走在波叔的身后。从《太阳报》拍摄的现场照片来看,波切蒂诺与阿斯顿的座位并不在一起,而且有一段距离。比赛结束后,波叔先离开座位,并走过了阿斯顿的身边,后者坐在椅子上看着手机。

  近期,有多方传闻称曼联今夏会认真考虑用波切蒂诺替索尔斯克亚。在如此敏感的时刻,波切蒂诺与阿斯顿的同场看球难免会引起外界的猜测,他们究竟是偶遇还是计划好的,这只有当事人知道了。不管怎样,曼联球迷表示索帅看到这个新闻后肯定是慌得一比。

  波切蒂诺昨日接受了天空体育的采访,他直言:“说实话,我想回到英超执教。这有点困难,我知道,这是个等待的过程,我们一起看看会发生什么。这是个重新充电的时刻,你要好好思考自己,为明天做好准备,足球世界里很多东西都是随时都可能发生的。我做好了准备,我等待新的挑战。我有信心,新的挑战一定会很神奇。”

  “外界有很多传闻,我们会处理的,但我们不会去回应一些我自己都不相信的事情。”波切蒂诺表示:“我为自己在热刺的执教感到自豪。当我在那里执教的时候,发生了很多美好的事情。我带领热刺达到了一个不同的层次。我们收获的不只是胜利,所有的经验对热刺而言都是非常宝贵的。”

相关新闻

穆帅谈争四形势:狼队谢菲联皆在列 唯独”漏”曼联

英超进入冬歇期,热刺主帅穆里尼奥也在这段相对空闲的时间接受了天空体育的专访,在专访中穆帅谈到了英超争夺欧冠席位的形势,在穆帅的争四名单里不仅仅有包括切尔西、阿森纳在内的传 ……[详细]

迫不及待! 索帅确认伊哈洛将会随队出征切尔西

北京时间2月12日,尽管曼联从申花租借来的球员伊哈洛因疫情隔离原因没有随队进行冬训,不过索帅在今天的采访中表示伊哈洛将在曼联与切尔西的比赛中随队出征。英超冬歇开启之后,曼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老鹰逆转绿军

战报08:00阿甲-科尔多瓦学院1-2阿根廷青年人07:0 …… [详细]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