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德甲 > 拜仁慕尼黑 > 正文

哈曼:如果诺伊尔续约 努贝尔新赛季不会留在拜仁

www.7m.com.cn   2020年02月11日   来源:直播吧

  诺伊尔与拜仁续约一事没有新的进展,德国天空体育解说嘉宾哈曼认为只要诺伊尔续约,努贝尔就不会留在拜仁,但前德国国门莱曼则认为两人竞争对于拜仁有好处。

 


  对于续约的话题,诺伊尔在战平莱比锡的赛后表示:“目前还没有什么能说的。”对此哈曼说道:“我相信,如果诺伊尔续约——这也是我认为的,那么努贝尔几乎不可能在夏天之后成为拜仁的球员。”哈曼认为,努贝尔将会被外租。


  哈曼:“我不认为,弗里克或者是未来的教练会有兴趣让阵容里同时有诺伊尔和努贝尔。因为当诺伊尔出现第一次失误的时候,你将无法阻止议论声,*桶将会爆发,俱乐部里再也没有平静。”


  哈曼认为诺伊尔与努贝尔同时存在的情况只可能发生在诺伊尔不续约时,只要诺伊尔续约到2023年,那么“你就不能带着德国最好的门将和第二、第三或第四好的门将,或者说未来的希望一起进入新的赛季。”


  不过前德国国门莱曼则有不同的看法,他认为两人长期的竞争“对于拜仁会是非常好的局势,对于诺伊尔也需要竞争,这会让他变得更好。”


  莱曼同时也表示:“对我来说,努贝尔是唯一的承受者——我也不理解他的这个决定。他知道,他是不会出场的。如果诺伊尔决定留下来,那么努贝尔就不会出场。努贝尔很年轻,这意味着:他必须出场比赛,去犯错,也去达到一个顶级、顶级、顶级的水平。”


  据德媒此前的报道,拜仁方面希望尽快就续约到2023年和诺伊尔达成协议,不过在拜仁宣布签下努贝尔之后,诺伊尔方面则表示续约是需要满足一定前提条件的。

 

更多关于"诺伊尔 拜仁 努贝尔 哈曼"的新闻

相关新闻

诺伊尔谈续约:有足够时间谈判 现在专注赢冠军

在最近的采访中,拜仁慕尼黑队长诺伊尔谈到了续约前景。诺伊尔表示有足够的时间来谈判,现在专注于踢好比赛。接受《踢球者》的采访时,诺伊尔表示:“我有足够的时间来和高层进行谈判 ……[详细]

诺伊尔谈瓜迪奥拉曾让他踢中场:尊重对手很重要

此前鲁梅尼格跟媒体透露称,当年拜仁提前联赛夺冠后,瓜迪奥拉曾想让诺伊尔作为中场首发出战,但他阻止了瓜帅的想法。而拜仁门将诺伊尔近日在接受媒体sport1采访时也谈到了这件 ……[详细]
拜仁慕尼黑动态

7M晚报:莱万加盟巴萨达协议 湖人有意解雇沃格尔

事件波兰媒体:莱万加盟巴萨达协议,双方签约3年波兰媒体TVPSPORT消息,莱万与巴萨方面达成了协议,双方签约3年。报道称莱万确定不与拜仁续约。据该媒体从接近球员的亲密圈 ……[详细]

波兰记者:莱万加盟巴萨达协议 双方签约3年

波兰记者SebastianStaszewski消息,莱万与巴萨方面达成了协议,双方签约3年。记者表示,在与巴萨方面进行电话会议后,莱万与红蓝军团达成了全部协议。莱万方面已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