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丹尼尔-詹姆斯:B费适应得很好 曼联目标就是奖杯

www.7m.com.cn   2020年02月10日   来源:直播吧

  近日曼联前锋丹尼尔-威廉姆斯接受球队官网的采访,谈到了曼联在西班牙的训练情况,并称赞了新援布鲁诺的首秀表现。

  丹尼尔,我们在西班牙南部第一天的训练已经结束了。你觉得怎么样?

  “当然很棒。我们获得了一定的休整时间,很高兴来到这里训练,恢复体能和腿部肌肉的状态,所以今天的训练课很好。”

  这里的气候条件非常好,和曼彻斯特完全不一样。这对小伙子们有什么好处?

  “天气很不错,在温暖的气候下训练会对我们有所帮助,让我们回去后拿出更好的表现。我觉得来到这里训练是非常好的选择,这里比曼彻斯特要暖和一些。”

  在今天的训练中,你的状态看起来很好,身体感觉如何?

  “我感觉不错。是时候暂时远离赛场,让我们的双腿休息一下了。我认为每个人的状态都很好,并为余下的赛季做好了准备。”

  我们有一些新签入的球员,最引人注目的是布鲁诺-费尔南德斯。他的适应得怎么样?到目前为止你对他有何看法?

  “他适应得很好。我们队内很多球员都能说葡萄牙语,而他的英语也说得很好。我认为他一上场就在比赛中留下了自己的印记,他在首秀(对阵狼队)中展示了自己的实力。他的表现非常好,送出了很不错的身后传球。在我看来,如果我们能在比赛中充分利用他的特点,尤其是他传出的身后球,那一定会很棒。”

  我们在联赛中努力拼搏,并有机会赢得两项杯赛(足总杯和欧联杯)。在你职业生涯的这个阶段,这意味着什么?

  “这意味着一切。这就是为什么我来到这家俱乐部,我们的目标就是奖杯。在这两项杯赛中,我们都有很大的机会。我们将在下周一的联赛中对阵切尔西,然后在周四的欧联杯中对阵布鲁日,我们将满怀信心地迎来这两场比赛。”

 

更多关于"丹尼尔-詹姆斯 曼联 布鲁诺"的新闻

相关新闻

B席:B费会成为曼联法宝 希望交战时不那么灵光

近日,在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曼城中场贝尔纳多-席尔瓦谈到了自己的国家队队友布鲁诺-费尔南德斯,他表示,布鲁诺将在曼联大有作为,他会成为红魔重要法宝。B席谈道:“我相信他能 ……[详细]

贝巴:B费是一笔好签约 但不能靠他一人去拯救球队

近日,昔日曼联前锋贝尔巴托夫在接受B*fair采访时谈到了老东家曼联和新援布鲁诺-费尔南德斯(B费),贝尔巴托夫的观点是,毫无疑问,B费是一笔好的签约,但是曼联不能将希望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关注

克洛普谈利物浦不敌埃弗顿

利物浦0-2不敌埃弗顿,败走默西赛德郡德比。赛后,利物浦主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图赫尔和曼联没进展

在个人专栏,记者罗马诺谈到了曼联的新闻,他透露,曼联和图赫 …… [详细]

阿莱格里:现专注于意甲

在今日凌晨进行的意大利杯半决赛次回合的一场较量中,尤文图斯 …… [详细]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