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阿森纳 > 正文

巴萨、拜仁、利物浦、国米和枪手是库鸟潜在下家

www.7m.com.cn   2020年02月09日   来源:直播吧

  在本赛季被租借到拜仁效力后,库蒂尼奥的表现没有达到预期,因此他在今年夏天的去向仍然是未知数。


  库蒂尼奥在2018年1月从利物浦转会巴塞罗那后发展并不顺利,他在西甲和德甲都难以有所作为。库蒂尼奥离开安菲尔德时正处于巅峰状态,但他的表现并没有打动巴萨前主帅巴尔韦德,并在去年夏天被租借到拜仁慕尼黑。

 


  拜仁目前并不想买断库蒂尼奥,而随着库蒂尼奥身价大幅下跌,这个夏天库蒂尼奥的去向将会变得很有趣。


  《镜报》列举了今年夏天库蒂尼奥可能的下家。


  巴萨


  库蒂尼奥上赛季在巴塞罗那的处境很艰难,在前主教练巴尔韦德的带领下,他在队中似乎有些多余。库蒂尼奥很难在首发阵容中找到一个固定的位置,同时由于无法达到巴尔韦德的战术和体能要求,库蒂尼奥看起来有些迷失。


  巴尔韦德在今年早些时候被巴萨解职,新任主帅塞蒂恩的风格可能适合库蒂尼奥,库蒂尼奥喜欢在狭小的空间里送出致命的传球。


  在塞蒂恩上任后,巴萨在联赛中的表现并不尽如人意,因此库蒂尼奥有可能重返巴萨,在新任主帅的帮助下找回他在2018年的状态。


  拜仁慕尼黑


  据报道,拜仁慕尼黑有权在赛季末以1亿英镑的价格买断库蒂尼奥,因此如果库蒂尼奥决定离开巴塞罗那,拜仁慕尼黑将是最有可能的下家。到目前为止,库蒂尼奥已经在德甲联赛中出场18次,打进6球并助攻6次,但他的表现很难说服拜仁在今年夏天为他掏出1亿英镑。


  由于本赛季已经过半,而库蒂尼奥在过去两场联赛中都坐在板凳上,因此他急需拿出优异的表现来证明自己。拜仁慕尼黑对库蒂尼奥来说是一个很好的选择,但是他的价格对于拜仁来说可能是一个障碍,因为拜仁更喜欢从德甲联赛中引进顶级球员。


  利物浦


  利物浦主帅克洛普去年夏天明确表示,俱乐部有意引进库蒂尼奥,但他们不愿意满足巴萨的要价。


  库蒂尼奥在2018年1月转会巴萨前深受安菲尔德球迷喜爱,在转会的前几个月里状态正佳,14次出场贡献7球6助攻。不过,库蒂尼奥离开后,利物浦的风格发生了变化,他很难在利物浦的中场找到自己的位置。


  库蒂尼奥在一月份离开安菲尔德这让很多利物浦球迷感到不满,而且他的转会费也很高,但利物浦现在仍然是库蒂尼奥的选择之一。


  国际米兰


  虽然重回利物浦可能有点困难,但转会到他另一个老东家国际米兰则是可行的。库蒂尼奥在18岁时就加盟了国际米兰,他没有太多出彩的表现,随后他被租借去了西班牙人并表现出色,2013年冬天库蒂尼奥加盟了利物浦。


  在孔蒂的带领下,国际米兰目前排名联赛第二,去年夏天开始他们先后引进了卢卡库和埃里克森。目前国米充满雄心,因此很有可能考虑引进库蒂尼奥来补强球队的阵容。


  阿森纳


  阿森纳在这个名单上可能会令人惊讶,但是库蒂尼奥的选择很少。同时,库蒂尼奥的经纪人霍拉布钦是阿森纳的死忠,与阿森纳技术总监埃杜有着密切的联系。阿森纳一直在努力增强球队的实力,而库蒂尼奥则想要得到稳定的首发机会,因此转会阿森纳是一次多赢的选择。


  对于库蒂尼奥来说,加盟阿森纳的可能性是很小的,但是如果阿森纳能够支付库蒂尼奥的转会费,我们可能会在今年夏天看到库蒂尼奥穿上阿森纳的球衣。

 

相关新闻

弗里克:战莱比锡要增强防守侵略性

北京时间2月10日星期一凌晨1时,德甲第21轮的最后一场比赛将在慕尼黑安联球场进行,拜仁将主场迎战争冠对手莱比锡红牛。在已经进行的20轮比赛中,拜仁取得了13胜3平4负的 ……[详细]

世体:拜仁不会买断库蒂尼奥 巴萨或八千万甩卖

据《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已从拜仁方面得知,德甲巨人不会在赛季末以1.2亿欧元的价格买断库蒂尼奥。此外,巴萨也不认为会有其他球队会为这位巴西中场支出如此高昂的转会费,因为 ……[详细]
阿森纳动态

佩蒂特:阿尔特塔已解决后防失误问题

目前,阿森纳队正在度过短暂的冬歇期时光。截止到第25轮比赛,阿森纳在本赛季的英超联赛中取得了6胜13平6负、积31分排名第10的战绩。近日,曾效力于阿森纳的法国名宿伊曼努 ……[详细]

阿勒代斯:英足总和英超联盟存在冲突

据《每日镜报》消息,前英格兰主帅阿勒代斯批评足总杯重赛安排在冬歇期,认为这没有给球员一个休息的机会,选择在冬歇期重赛是悲哀的事情。阿勒代斯在执教英超期间,一直就对足总杯重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赛后

欧冠-拜仁总比分3-2进4强

北京时间4月18日凌晨3:00,2023-24赛季欧冠1/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