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尤文图斯 > 正文

萨里:迪巴拉替补实属无奈 但无法同时上4名前锋

www.7m.com.cn   2020年02月03日   来源:直播吧

  在刚刚进行完的意甲第22轮的一场比赛中,凭借c罗的梅开二度和德里赫特的头球破门,尤文图斯主场3-0拿下佛罗伦萨,赛后,尤文主帅萨里解释了自己本场的战术安排并称他无法同时派上4名前锋,这样“会牺牲他们各自的特点”。

  萨里告诉意大利《天空体育》,“这是一场艰难的比赛,要知道,进入2020年以来,佛罗伦萨在联赛中还没有输过。从这场比赛来看,我们的体能状况并不算好,为了达成本赛季的目标,我们必须在未来做得更好。”

  “我赛前想到了对手会在中场进行堵截,所以我选择派道格拉斯-科斯塔上场。他成功拉开了场上的宽度并创造出了射门机会,但是他的身体还没有完全恢复,当他身体处于最佳状态时,我们会看到他的真正实力。”

  “把迪巴拉放在替补席上简直是暴殄天物,但是我们有许多优秀的攻击手,我不能把他们都派上场,球队阵容的平衡是至关重要的,对阵佛罗伦萨,伊瓜因作用会更大。”

  “如果我同时派上这4名攻击手,最终只会牺牲他们各自的特点,就比如把C罗放在边路,这无疑是一种浪费。”

相关新闻

卢西奥:加盟尤文是个错误 孔蒂给我承诺却未兑现

前巴西后卫卢西奥近日接受PassioneInter的采访,回顾了自己在意甲的职业生涯,他表示2012年自己离开国米加盟尤文是错误的选择。“加盟尤文?当时我的处境很艰难,我 ……[详细]

摩西:尤文的胜利给我们压力 期待为卢卡库献助攻

在本轮意甲联赛中,国米在客场2-0战胜了乌迪内斯,新援摩西首发出场,他也在赛后接受了国米电视台记者的采访。摩西表示尤文的胜利给了国米压力,并表示自己很期待为卢卡库献上助攻 ……[详细]
尤文图斯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