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尤文图斯 > 正文

普拉蒂尼:Fifpro主席曾邀我出任私人顾问

www.7m.com.cn   2020年02月03日   来源:直播吧

  据法国媒体RMC体育援引瑞士媒体《星期日早报》的报道,日前在接受该媒体专访时,欧足联前主席普拉蒂尼表示此前他曾收到过国际职业足球运动员协会(Fifpro)主席皮亚特(Philippe Piat)的邀请,后者希望聘请他作为其私人顾问。此外普拉蒂尼还在这次专访中谈到了卡塔尔世界杯的话题。

  去年10月8日,普拉蒂尼的“禁足期”宣告结束,这位曾在2007年至2015年间出任欧足联掌门人的法国名宿如今又有机会重返足坛。日前在接受瑞士媒体《星期日早报》专访时,普拉蒂尼表示Fifpro主席皮亚特就向他提供了私人顾问的职位。

  “Fifpro主席皮亚特曾邀请过我,让我出任他的私人顾问。我一向都是尊重和捍卫球员权益的,我认为我的过往经历对于出任这样的职位很有帮助。如果我能帮上什么忙,我会很愉快地接受这份工作,而不会去考虑什么政治方面的想法,但是我并未给出承诺。”

  不过在1月底,Fifpro执委会曾发布过一份声明,表示他们并未向普拉蒂尼提供过类似的职位。在这次专访中,普拉蒂尼还透露自己曾在2010年11月于爱丽舍宫与时任法国总统萨科齐及卡塔尔埃米尔共进过午餐。不过普拉蒂尼也明确表示,支持卡塔尔承办2022年世界杯与此次会面无关。

  “当时我不知道卡塔尔人也在爱丽舍宫,不过此前我就已经做出了决定,那就是把票投给卡塔尔。这是我自己做出的决定,也是忠于我的良心和灵魂的决定。这届世界杯对于球迷们来说将会有独一无二的体验,由于几座球场间相邻很近,球迷甚至可以在同一天内观看三场世界杯比赛。”

更多关于"法国 瑞士 欧足联 普拉蒂尼"的新闻

相关新闻

意甲-卢卡库梅开二度 国米2-0乌迪内斯结束连平

北京时间2月3日凌晨3点45分,意甲联赛第22轮,国际米兰客场对阵乌迪内斯。卢卡库下半场比赛梅开二度,国米2-0战胜乌迪内斯,结束了联赛3连平。蓝黑军团目前距离领头羊尤文 ……[详细]

萨基:国米尤文实力更近 不知热刺为何卖埃里克森

在接受《米兰体育报》记者采访时,意大利名帅萨基表示尤文和国米的实力确实很接近,自己不明白为什么热刺会出售埃里克森。萨基表示:“我相信随着冬窗的引援,等这些新援融入国米的战 ……[详细]
尤文图斯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关注

诺伊尔谈欧冠晋级四强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