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皇家马德里 > 正文

西甲-本泽马制胜球卡拉斯科回归首秀 皇马1-0马竞

www.7m.com.cn   2020年02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2月1日晚23时,西甲联赛第22轮,皇马主场1-0战胜德比对手马竞。第56分钟本泽马射门得分,第71分钟卡拉斯科替补出场。

 


  赛前全场为遭遇空难的科比举行了默哀仪式。第6分钟,克罗斯开出角球,马竞球员头球解围,禁区外的莫德里奇射门被挡出。第7分钟,克罗斯左路传中,禁区内的拉莫斯射门打高。第11分钟,克罗斯开出右侧战术角球,拉莫斯在禁区内射门打偏。第13分钟,萨乌尔掷出左侧边线球,库尔图瓦将球拿到。第16分钟,克罗斯禁区外远射打偏。第18分钟,马竞右路传中,比托洛在禁区内射门,库尔图瓦将球扑出,随后拉莫斯将球踢出底线。第19分钟,马竞开出角球,瓦拉内头球解围,萨乌尔远射打偏。

  第24分钟,科雷亚射门击中门柱。第27分钟,卡瓦哈尔前场逼抢时和费利佩对脚,之后痛苦倒地,幸好并无大碍。第32分钟,萨乌尔左路传中,卡塞米罗抢先伸脚断球。第35分钟,马竞开出右侧任意球,拉莫斯头球解围出底线。第38分钟,卡瓦哈尔右路传中,洛迪将球顶出底线。第40分钟,马竞主帅西蒙尼在场边抗议判罚,被主裁判黄牌警告。第42分钟,科雷亚单刀突入禁区右侧后射门打偏,不过他已经越位在先。补时第1分钟,莫德里奇禁区外远射被奥布拉克扑住。上半场比赛结束,皇马暂时主场0-0平马竞。

  下半场开始,皇马同时换上巴斯克斯和维尼修斯,加强边路进攻。第47分钟,巴尔韦德禁区外远射被奥布拉克飞身扑出。第53分钟,莫德里奇前场抢断时对勒马尔犯规。第55分钟,略伦特中场拿球转身,随后传球飞出底线。
  

  第56分钟,维尼修斯直塞,门迪左路传中,本泽马在禁区内射门得分,皇马1-0领先!

  第59分钟,巴斯克斯右路传中,但禁区内没有队友抢点。第62分钟,本泽马在禁区左侧底线附近传中,费利佩抢先头球解围。第64分钟,维尼修斯在禁区左侧直接射门,球被奥布拉克扑住。第66分钟,费利佩对巴斯克斯犯规,被主裁判黄牌警告。

  第68分钟,莫德里奇开出右侧角球,瓦拉内头球顶高。第70分钟,托马斯远射打偏。第71分钟,从中超重返马竞的卡拉斯科替补出场。第74分钟,巴斯克斯右路传球,门迪在禁区弧顶射门打飞。第76分钟,本泽马回敲,莫德里奇远射打偏。第77分钟,卡拉斯科在右路底线附近连续带球过人,为马竞赢得一个角球。第80分钟,福萨里科撞倒维尼修斯吃到黄牌。第81分钟,维尼修斯左路带球内切后射门被扑住。第84分钟,门迪踩人犯规吃到黄牌,两队球员还因此发生冲突。第88分钟,卡塞米罗抗议裁判被黄牌警告。全场比赛结束,皇马主场1-0战胜马竞。

  皇马出场阵容4321:13-库尔图瓦/2-卡瓦哈尔、5-瓦拉内、4-拉莫斯、23-门迪/15-巴尔韦德、14-卡塞米罗、8-克罗斯(46' 维尼修斯)/10-莫德里奇、22-伊斯科(46' 巴斯克斯)/9-本泽马

  马竞出场阵容442:13-奥布拉克/24-福萨里科、15-萨维奇、18-费利佩、12-洛迪/10-科雷亚、14-略伦特、5-托马斯(74' 卡梅罗)、8-萨乌尔/20-比托洛(71' 卡拉斯科)、9-莫拉塔(49' 勒马尔)第56分钟,维尼修斯直塞,门迪左路传中,本泽马在禁区内射门得分,皇马1-0领先!

 

更多关于"皇马 马竞"的新闻

相关新闻

西甲-武磊替补德托马斯破门 西班牙人1-2继续垫底

北京时间2月1日20点,西甲联赛第22轮,西班牙人客场对阵格拉纳达。武磊进入替补席,德托马斯第27分钟主罚点球得手,格拉纳达的马奇斯第38分钟单刀破门。费尔南德斯下半场开 ……[详细]

英超-新援布鲁诺首秀 曼联0-0闷平狼队3轮不胜

北京时间2月2日凌晨1点30分,英超联赛第25轮,曼联在主场迎战狼队。两队90分钟互有攻守,但都没能打穿对方的防线,最终0-0互交白卷,曼联连续3轮英超不胜。曼联和狼队同 ……[详细]
皇家马德里动态

全市场:皇马今夏有意砸违约金签劳塔罗

据《全市场》报道,皇马关注国米前锋劳塔罗-马丁内斯,并有意在今夏激活球员合同中的违约金条款,带走这位阿根廷国脚。据悉,劳塔罗当前的合同有一条1.11亿欧元的违约金条款,而 ……[详细]

贝巴:齐达内成绩这么好 他肯定在办公室笑呢

皇马主帅齐达内赛季初因为战绩不佳遭到批评,但现在他率队登上了西甲榜首,前曼联前锋贝尔巴托夫称齐达内肯定在办公室看着成绩大笑。齐达内不仅率队夺取西超杯冠军,还登上了西甲榜首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