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阿森纳 > 正文

英媒:枪手在2020夏窗预计会有6千万镑转会预算

www.7m.com.cn   2020年02月01日   来源:直播吧

  据Football.london报道,阿森纳在夏窗预计会有6000万镑的转会预算,如果阿尔特塔能够确保阿森纳下赛季的欧冠资格,那么下个转会窗口阿森纳转会资金将会增加。

  在经历了去年夏季转会窗之后,阿森纳的转会花费已经超出预算,他们以8000万欧的价格从里尔签下了佩佩,另外枪手还引进了马丁内利(670万欧)、蒂尔尼(2700万欧)、大卫-路易斯(870万欧),而仅仅转出了伊沃比和比利克等人,收回少部分资金。相比之下,枪手在1月份的转会操作则要温和得多。

  在2019年夏天阿森纳继续面临着不能参加欧冠比赛的情况,此前已经连续两个赛季未参加欧冠,枪手对球队阵容进行了投资,他们试图回到欧洲顶级俱乐部的竞争中。他们去年夏天的净支出为6500万镑,不过阿森纳老板克伦克也不太愿意把自己的钱投入到球队中。

  阿森纳主要是靠自身营收来生存,由于不能参加欧冠所产生的转播收入等方面的损失,俱乐部的收入正在迅速减少。基于此方面的情况,枪手对于1月份在9000万镑净支出的基础上继续投资表现得豫不决也就不足为奇。阿森纳仅仅是租借了巴勃罗-马里和塞德里克-苏亚雷斯来加强球队的后防线,而且在本赛季租借结束后,枪手对这两名球员并没有买断条款。

  尽管如此,阿森纳还是在一月份向球迷们表明,即使没有欧冠的数百万镑收入,在其他因素的影响下他们仍会考虑投资。阿尔特塔接替埃梅里执教球队后,有了一个相当有希望的开局。与此同时,阿迪达斯每赛季对阿森纳的赞助为6000万镑,这让枪手在与强队竞争中处于更有利的地位。枪手与阿迪达斯的赞助合同金额仅次于曼联与阿迪达斯、曼城与彪马的赞助金额,阿迪达斯对枪手的赞助金额在英超也是位居前列的。

  即使阿森纳连续四个赛季不能参加欧冠,而不得不在2020年夏天更加努力的去平衡开支,但与温格执教时期球队在转会市场上的犹豫不决相比,阿森纳现在的做法似乎有所不同。枪手今夏似乎还会有一笔高达6000万镑的净预算,如果阿尔特塔能够确保阿森纳下赛季的欧冠资格(很有可能是通过本赛季欧联杯的途径拿到),那么下个转会窗口阿森纳转会资金将会增加。

更多关于"阿森纳"的新闻

相关新闻

阿尔特塔:球员需要竞争主力位置 奈尔斯帮助很大

阿森纳将在明天晚上10点的英超联赛中客场挑战伯恩利,赛前主教练阿尔特塔在接受进球网采访时表示,球队在每个位置上都需要2-3名球员来竞争一个主力位置,达到要求的人才能获得首 ……[详细]

马里:我在世俱杯决赛表现很好 对俱乐部充满信心

在英格兰足坛,巴勃罗-马里这个名字并不为人熟知,但阿森纳新援在世俱杯上代表弗拉门戈有着出色的表现。决赛对阵利物浦的时候,他的表现给人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那场比赛,马里帮助 ……[详细]
阿森纳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CBA深圳淘汰北控

战报沈梓捷9中9助深圳2-1淘汰北控萨林杰31+15+8& …… [详细]
关注

默森:枪手已失去争冠机会

在阿森纳0-2输给阿斯顿维拉后,枪手名宿保罗-默森在天空体 …… [详细]

恩迪卡心脏问题比赛中断

意甲第32轮,罗马vs乌迪内斯。比赛83分钟,恩迪卡疑似出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湖人锁定第八

战报老詹掌控全场砍28+11+17+5湖人大胜鹈鹕锁第八N …… [详细]
关注

哈曼:下季拜仁要花很多钱

哈曼日前接受了德国天空体育采访,他认为勒沃库森下赛季还是冠 …… [详细]

曼联相信奥利塞能带来稳定

据知名记者RudyGaletti报道,曼联正在为一个繁忙的 …… [详细]
赛后

英超-阿森纳0-2阿斯顿维拉

北京时间4月14日晚23:30,英超联赛第33轮的焦点战在 …… [详细]
关注

英超争冠三队本轮仅曼城赢

本轮英超,利物浦0-1水晶宫,阿森纳0-2阿斯顿维拉。英超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