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阿森纳 > 正文

阿尔特塔:球员需要竞争主力位置 奈尔斯帮助很大

www.7m.com.cn   2020年02月01日   来源:直播吧

  阿森纳将在明天晚上10点的英超联赛中客场挑战伯恩利,赛前主教练阿尔特塔在接受进球网采访时表示,球队在每个位置上都需要2-3名球员来竞争一个主力位置,达到要求的人才能获得首发机会,同时他还表示奈尔斯和萨卡在边后卫位置上适应得不错,他们对球队的帮助很大。

  阿森纳在冬季转会市场上引进了两名新援,分别是弗拉门戈后卫马里和南安普顿边后卫塞德里克,这两名球员都是租借加盟。塞德里克的加盟将和贝莱林形成良性竞争。

  阿尔特塔对两位新援的加盟表示欢迎,并相信在球队伤病不断的情况下,他们的到来将为他的球队提供必要的竞争。最近几周,阿尔特塔不得不在边后卫位置上启用奈尔斯和萨卡,其中萨卡在最近三场比赛中都是球队的主力左后卫。奈尔斯原本是一名中前卫,本赛季他在各项赛事中出场21次,但有18次是出现在边后卫位置上。

  马里和塞德里克的到来可能会让奈尔斯和萨卡等青训球员的出场时间减少,但阿尔特塔表示,他会根据球员在训练中的表现来选择出场阵容。

  “俱乐部在每个位置上都需要2-3名球员来竞争一个主力位置,如果这名球员能够在竞争中脱颖而出,那么他就能够获得出场的机会,否则,我就会把机会留给其他人。球员在比赛中获得首发,是因为他们配得上主力位置,并且能够达到俱乐部的要求。”

  “我们在一些位置上确实需要加强,因为此前我不得不让一些球员踢他们不擅长的位置。随着时间的推移,我希望在每个位置上都能有专职的球员来踢。不过,奈尔斯和萨卡都很好地适应了边后卫的位置。他们对我们的帮助很大,所以他们仍然可以踢边后卫,但实际上他们是其他类型的球员。”

  在温格执教阿森纳的最后一个赛季,奈尔斯获得了首次代表阿森纳出场的机会,此后他常常在人手不足的情况下被当作右后卫使用——不管是温格、埃梅里还是阿尔特塔执教期间。

  然而,随着贝莱林完全恢复了健康以及塞德里克的加盟,奈尔斯希望能在中前场获得更多的出场时间。同时,阿尔特塔相信奈尔斯在中场的全能性将会是一笔宝贵的财富。

  “奈尔斯是一个非常有用的球员,速度很快,技术上很有天赋。他是一个很好的传球手,他可以踢进攻型中场,因为他每次跑动都很有威胁。奈尔斯还可以踢防守型中场,因为他在职业生涯中经常踢这个位置。我们很需要这种能踢不同位置的球员。”

  马里和塞德里克都不会参加本周日与伯恩利的比赛,自从去年11月底以来,马里只为弗拉门戈踢了3场比赛,他缺少比赛状态。同时,塞德里克由于膝盖受伤,可能会让他休战三周时间。

  两人的租借期都是到本赛季结束,但是阿森纳有权在夏天永久买断。当被问及他是否愿意买断这两名球员时,阿尔特塔说:“我们已经在转会市场上做出了自己的努力,那就是租借马里和塞德里克。当这两名球员结束租借,我们必须做出决定,到时候我们再看看会出现怎样的情况。”

 

更多关于"阿森纳 阿尔特塔"的新闻

相关新闻

阿尔特塔:枪手比赛结果有些不走运 可能最终无引援

北京时间1月22日星期三凌晨4点15分,英超第24轮的一场比赛将在伦敦斯坦福桥球场打响,阿森纳将客场挑战切尔西。在已经进行完的23轮比赛中,阿森纳取得了6胜11平6负的战 ……[详细]

阿尔特塔:路易斯可成为领袖 提升稳定性会更出色

据天空体育消息,阿森纳主帅阿尔特塔称赞了球队中卫大卫-路易斯,认为巴西人可以成为球队的领袖人物。去年夏天,阿森纳以800万英镑的价格将大卫-路易斯从切尔西签下,不过,巴西 ……[详细]
阿森纳动态

巴黎人报:夏窗再签 阿森纳将继续追逐乌姆蒂蒂

在冬窗的时候阿森纳签下了两名后卫球员,而据《巴黎人报》消息称,枪手将在夏窗的时候继续追逐乌姆蒂蒂。虽然阿森纳已经引进了马里和塞德里克来补强后防线,但据悉阿尔特塔还是希望能 ……[详细]

官方:阿森纳签下南安普顿后卫塞德里克

官方消息,阿森纳宣布南安普顿后卫塞德里克租借加盟球队,租期至本赛季结束。南安普顿此前已经签下了热刺后卫沃克-彼得斯,塞德里克也因此寻求转会。据《伦敦标准晚报》了解,枪手将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欧战4强出炉

巴甲-马修庞特一击制胜,博塔弗戈主场1-0击败戈亚尼亚竞技 …… [详细]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