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利物浦 > 正文

利物浦通杀英超19队+19分领跑!41轮不败超切尔西

www.7m.com.cn   2020年01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英超第18轮补赛,凭借着萨拉赫以及张伯伦的进球,利物浦在客场以2-0的比分干净利落地战胜了西汉姆,本赛季继续在英超保持不败。值得一提的是,战胜西汉姆之后,利物浦本赛季已经完成了对英超19对手的通杀。与此同时,利物浦还将他们联赛不败纪录扩大到了41场,打破了穆里尼奥在切尔西时期所创造的40场联赛不败纪录。

  本场比赛,利物浦并没有给西汉姆任何机会,上下半场各入一球,毫无悬念的拿下了比赛。在比赛进行至第33分钟的时候,奥里吉在小禁区附近接菲尔米诺传球时转身试图突破对手两人防守,迪奥普伸腿断抢未果却将其绊倒,主裁判判罚点球。对于这样的机会,萨拉赫自然不会放过,轻松骗过法比安斯基,帮助球队打破了赛场上的僵局。

  利物浦的第二粒进球更加行云流水,在比赛进行至第51分钟的时候,利物浦发动快速反击,萨拉赫在中场外脚背斜传,张伯伦接球过掉对方防守球员形成单刀机会,面对法比安斯基,张伯伦冷静推射入网。就这样,利物浦将本场比赛的比分锁定在了2-0。输给利物浦之后,西汉姆最近7次对阵红军保持不胜(2平5负)。

  如今,英超24轮全部战罢,利物浦取得了23胜1平的不败战绩,在英超赛场上可谓是独孤求败。现阶段,积70分的利物浦领先第二名曼城19分之多,夺冠只是时间问题。值得一提的是,在战胜西汉姆之后,利物浦完成了对英超19对手的通杀大戏,在英超众多对手中,只有曼联给了利物浦一定的阻击,在首回合1-1战平曼联之后,利物浦到了次回合以2-0的比分完胜对手。

  与此同时,战胜西汉姆之后,利物浦在英超拿到了15连胜的漂亮数据,此外利物浦还取得了英超跨赛季41轮不败的恐怖战绩,这个成绩也打破了穆里尼奥曾经在2004-05赛季率领切尔西时期所创造的40场联赛不败的纪录。现在,红军面前也只剩下阿森纳当年的49轮不败的超级纪录了,以他们现在的状态,打破枪手当年的纪录似乎也并不是一件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更多关于"利物浦"的新闻

相关新闻

英超-萨拉赫传射张伯伦破门 利物浦2-0西汉姆联

北京时间1月30日凌晨3时45分,英超第18轮一场补赛拉开帷幕,利物浦前往客场挑战西汉姆联。上半场比赛,奥里吉在第32分钟时造点,萨拉赫主罚命中。下半场比赛,第51分钟, ……[详细]

京多安:瓜帅很关心球员 球场上他和渣叔一样严格

曼城中场京多安在接受进球网的采访时表示,主帅瓜迪奥拉很关心球员生活上的问题。京多安表示:“当事情进展顺利时,大家几乎不会听到我的话语。一旦我感觉事情恶化了,我会尝试大声说 ……[详细]
利物浦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午间速递:快船1-0独行侠

战报哈登28+8!祖巴茨20+15东欧64分快船1-0独行 …… [详细]
关注

莫拉蒂:张康阳留国米很好

前国米主席莫拉蒂表示,现在距离第二颗星只有一步之遥,如果张 …… [详细]

哈维与巴萨高层谈留任可能

据西班牙媒体RAC1透露,哈维要求与巴萨高层会面,讨论留任 …… [详细]
赛后

曼联总比分7-5进足总决赛

北京时间4月21日晚22:30,英格兰足总杯半决赛即将在温 …… [详细]
关注

马卡谈西甲无门线技术

今天凌晨,巴萨在西甲联赛2-3不敌皇马,在比赛第28分钟,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