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卡西:别耍我了 内马尔:感谢科比提升了篮球运动

www.7m.com.cn   2020年01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在科比意外去世之后,足坛各界纷纷表达了哀悼之情——

  卡西:别耍我了 内马尔:感谢科比提升了篮球运动

  德罗巴:不不不不不不不不!我不敢相信。

  马拉多纳:我对科比、科比女儿和同行人员感到遗憾。再见,传奇!

  拉卡泽特:科比!!(流泪)

  卢卡库:Fuck(流泪)

  卢卡库第二次发推:你是我最大的体育偶像,你的职业道德和职业精神,给了我太多启迪,你让我明白如何成为职业运动员。你正掀开人生新的一页,却就这样离开了。这太令人难受了,我爱你,你是史上最佳。

  莱因克尔:不!科比是最伟大的运动员之一,这个消息太糟糕了。

  斯特林:安息吧,传奇。

  纳因格兰:安息,传奇。

  普约尔:我仍然难以置信(心碎),我愿意竭尽全力帮助他的家人。

  托蒂:很荣幸与你相识,无论在场内外,你都是冠军,安息吧。

  卡西利亚斯:别耍我了!我整个人都要变得苍白了。向你的家人、朋友、篮球界和体育届致哀。科比,安息吧。

  巴雷西:一个传奇,一个传说,无法用语言形容的悲痛。科比安息。

  博阿滕:不,这不是真的!安息吧国王,我们会想念你的。为他的家人祈祷。

  里贝里:安息吧。

  拉什福德:安息吧,科比(心碎)。你是体育圈真正鼓舞人心的人,安息吧传奇。

  莱万:永恒的传奇,安息吧。

  皮尔洛:你一直是我们这一代人的榜样,安息吧,传奇。

  阿图尔:安息吧,传奇。

  拉莫斯:传奇。

  姆巴佩:传奇,安息吧……(哭泣)。

  马内:安息吧,冠军。

  贝尔:你鼓舞了很多人。

  阿拉巴:他不仅仅是个体育偶像,还是个传奇。难以置信他走了,希望他安息,将我所有的祈祷献给科比家人。

  苏亚雷斯:科比和所有遇难的人,安息吧。向他的家人朋友致以哀悼。

  亨利:我真的太伤心了,我的祈祷与科比和其他受难者家属同在。安息吧,传奇。

  库尔图瓦:这个噩耗让我悲痛欲绝,世界失去了一位伟大的运动员,我的心和他的家人同在。

  博格巴:英雄来来往往,传奇永远不朽。安息吧科比,还有吉安娜和所有遇难者,为他们的家人祈祷。永远的黑曼巴。

  卡纳瓦罗:安息吧科比,传奇永不消逝。

  马夏尔:传奇安息吧……

  内马尔:这是个悲伤的日子,无论对于球迷,还是对科比的家人和朋友。科比是真正的传奇,感谢你提升了篮球运动。愿上帝抚慰他的家人朋友,安息吧科比。

  小罗:安息吧,我的朋友。

 

更多关于"内马尔 科比"的新闻

相关新闻

47球!内马尔追平法甲前50场进球数纪录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结束的一场法甲联赛中,巴黎圣日耳曼在客场以2-0的比分击败里尔。本场比赛内马尔状态火热,为球队贡献了全部两粒进球。本场比赛是内马尔参加的第50场法甲联赛 ……[详细]

姆巴佩:和内马尔亲密无间 说着同一种足球语言

巴黎球星姆巴佩在接受法媒采访时表示,自己和内马尔之间亲密无间。“我和内马尔平时用英语沟通,但我说得比他好。内马尔在不断进步,他现在可以听懂一些法语了,尤其是主教练和其他队 ……[详细]
国际其它动态

凯尔特人有意热刺中场万亚马 球员被标价800万镑

据《镜报》报道,凯尔特人有意从热刺签回旧将万亚马,但由于热刺要价达到了800万镑令这笔交易很难成行。热刺俱乐部主席列维也乐意将这名肯尼亚国脚外租,不过他们希望获得150万 ……[详细]

耐克、阿迪签约球员最佳阵:C罗、梅西分别领衔

ESPN近日分别评选了耐克和阿迪签约球星组成的最佳阵容,其中阿迪达斯由梅西领衔,耐克是C罗领衔。阿迪达斯:特尔施特根、阿斯皮利奎塔、德利赫特、拉波特、阿尔巴、B-席尔瓦、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