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进球网:切尔西冬窗想租卡瓦尼 但球员更想去马竞

www.7m.com.cn   2020年01月23日   来源:直播吧

  据进球网报道,切尔西想在冬窗租借卡瓦尼,但球员更希望去马竞踢球。

  卡瓦尼与大巴黎的合同将在今夏到期,球员现在正在极力推进自己到马竞的转会,据了解,他很可能与马竞签下一份期限两年半的合同,而西蒙尼为他准备的计划给球员本人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

  在2-2战平阿森纳的比赛后,兰帕德表示球队在寻找短期目标,但32岁的卡瓦尼对长期计划更有兴趣。在与巴黎圣日耳曼讨论小将凯斯-鲁伊斯-阿提尔的转会时,切尔西的技术顾问马克莱莱首先询问了卡瓦尼的转会状况。

  进球网称,蓝军希望在夏窗买人,目标包括桑乔、维尔纳和穆萨-登贝莱,但对于引进一名30岁以上的球员,俱乐部持谨慎态度。兰帕德仍希望在买前锋之前先卖掉吉鲁,不过俱乐部与国际米兰的谈判已经放慢了速度,因为在波利塔诺到罗马的转会破裂之后,蓝黑军团需要先卖人才能买吉鲁。

  此外,大巴黎坚持要在卡瓦尼的转会中得到超过1000万欧元,马竞首份报价已经被对方拒绝,现在床单军团把国安前锋巴坎布看作备选。马竞方面还想卖掉勒马尔、福萨里科和阿里亚斯来减少薪水支出,为卡瓦尼的加盟做准备。

  卡瓦尼的父母此前都批评了大巴黎拒不放人的行为,卡瓦尼的父亲路易斯说道:“我儿子想去另一支欧洲俱乐部,如果他能去马竞踢球,我会很开心,是的,西蒙尼希望现在就签下他,巴黎主帅也表示想留着他,帮球队踢欧冠。”

  “但即使他与马竞达成协议,巴黎也不想放他走,我认为卡瓦尼很有机会去马竞,加盟球队的选择在六月总会有。有很多球队也在追求卡瓦尼,但当你向一支球队作出承诺,你就必须尊重(这个承诺)。如果明天他可以离队,而马竞依然要他,我想他会选择马竞的,他是一个需要比赛时间的球员,而现在他每一场比赛只有五六分钟的出场机会,巴黎对他很不公平。”

  本赛季至今,卡瓦尼只为巴黎首发过5次,前3次还是去年8月的事情,随后他就遭遇了伤病袭击。

  据进球网披露,卡瓦尼之前还被推荐到热刺,但热刺选择与皇家社会前锋威廉-若泽谈判。

 

更多关于"卡瓦尼 马竞"的新闻

相关新闻

队报:卡瓦尼可能离队 巴黎有意伊瓜因填补空缺

据《队报》报道,考虑到巴黎前锋卡瓦尼可能离队,巴黎将伊瓜因列入锋线引援名单,填补卡瓦尼离队后的位置。但该媒体也指出,伊瓜因是萨里爱将之一,球员本赛季回到尤文后,共代表球队 ……[详细]

图赫尔:没有不尊重卡瓦尼 他没有什么新消息

法国联赛杯半决赛后,巴黎主帅图赫尔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其中他谈到了卡瓦尼的情况。图赫尔说:“我们并非不尊重卡瓦尼,很遗憾他今天无法和我们在一起,他的腹股沟感觉不适,我们对他 ……[详细]
国际其它动态

意媒:莱昂纳多希望2000万欧以下价格签下帕奎塔

据《晚邮报》报道,莱昂纳多希望以2000万欧元以下价格签下帕奎塔。报道称,米兰有意出售帕奎塔,而巴黎总监莱昂纳多也已经表现出了对帕奎塔的兴趣。帕奎塔在米兰变阵后已经没有了 ……[详细]

姆巴佩:本赛季欧冠有四大热门 红军尤文皇马巴萨

巴黎前锋姆巴佩近日接受了《米兰体育报》的专访,期间他谈到了本赛季夺得欧冠冠军的四大热门球队,分别是:利物浦、尤文图斯、巴塞罗那以及皇家马德里。姆巴佩表示:“尤文图斯是一支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