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利物浦 > 正文

英超-亨德森传射菲尔米诺准绝杀 利物浦2-1狼队

www.7m.com.cn   2020年01月24日   来源:直播吧


  北京时间2020年1月24日凌晨4:00,农历大年三十,2019/20赛季英格兰超级联赛第24轮的比赛在利物浦与狼队之间展开。上半场阿诺德助攻亨德森头球破僵,马内伤退,下半场特劳雷助攻希门尼斯头槌扳平,亨德森助攻菲米破门再次领先。全场比赛结束,最终利物浦客场2-1战胜狼队,延续刷新队史不败记录。

 

  英超豪门利物浦联赛上轮主场2-0战胜死敌曼联,收获近期各项赛事6连胜,目前球队已连续39场保持不败,距离切尔西创造的40场不败记录只差一场。狼队上轮联赛在两球落后的情况下3-2客场逆转南安普顿,取得近5轮各项赛事首胜,两队近两年联赛交手3次,利物浦保持全胜。阵容方面利物浦锋线三叉戟马内、萨拉赫、菲尔米诺联袂出战,狼队则是特劳雷、希门尼斯首发。

 

  第7分钟,利物浦首开纪录,右侧角球阿诺德主罚直接吊入禁区,禁区前点亨德森杀出抢点头球打入球门右上死角,门将毫无办法,利物浦1-0领先。

 

  第11分钟,狼队发动攻势,前场右侧内维斯45度角斜传禁区,跟进的多赫蒂头球甩头攻门,皮球稍稍偏出左侧立柱。第17分钟,前场左路马内长传球给禁区右侧,萨拉赫接球后假动作闪出空当后起脚打门,皮球被回防的球员滑铲破坏。

 

  第37分钟,前场右路内维斯45度角起球传中,禁区后点希门尼斯停球后横向内切,空当中右脚低射攻门,皮球稍稍偏出左侧立柱。

 

  第42分钟,前场左路塞斯分球身前的希门尼斯,后者带球横向内切,葫芦顶位置转身抽射攻门,皮球被范迪克回防挡出。补时第1分钟,前场右路萨拉赫接菲尔米诺头球摆渡后一路突进,禁区前沿连续晃过两名贴防球员后突入禁区,点球点附近左脚低射打门被狼队球员倒地解围。

 

  半场结束,利物浦暂时1-0领先狼队。

 

  第50分钟,禁区左侧萨拉赫接亨德森挑传球后抽射攻门,皮球被帕特里西奥没收。第51分钟,狼队扳平比分,中圈附近希门尼斯分球右侧跟进的特劳雷,特劳雷得球底线附近起球传中,禁区中路拍马杀出的希门尼斯冲顶头球攻门,皮球直奔球门左侧应声入网,狼队1-1利物浦。

 

  第60分钟,前场右路萨拉赫低平球横敲中路,大禁区线附近南野拓实跟进推射攻门,皮球被挡出,禁区右侧菲尔米诺直接迎球再攻门,皮球被帕特里西奥没收。第64分钟,前场中路希门尼斯分球右路插上的特劳雷,特劳雷盘带突入禁区后右脚抽射攻门,皮球被阿利森扑出。

 

  第84分钟,利物浦再次取得进球,大禁区前右侧萨拉赫护球后给身后亨德森,后者不停球直塞禁区内,跟进的菲尔米诺得球空当中左脚劲射攻门破网,利物浦2-1再次领先。

 

  全场比赛结束,最终利物浦客场2-1战胜狼队。

 

更多关于"利物浦 狼队"的新闻

相关新闻

菲米:马内模仿我的庆祝动作 但他说这是他的原创

菲尔米诺在接受利物浦官方比赛日节目采访时表示,他告诉马内,马内一直在模仿自己的庆祝动作,不过马内则认为那些庆祝动作是他创造的,同时菲尔米诺还认为马内在场上变得越来越自信, ……[详细]

签约姆巴佩?老板娘推特互动:签球棒我能做主

本周稍早结束的一场英超焦点大战中,利物浦坐镇安菲尔德2-0击败了死敌曼联,此役,利物浦及波士顿红袜队的老板亨利与他的夫人琳达都来到了现场观战。比赛中,看台上也传来了一些和 ……[详细]
利物浦动态

麦克马纳曼:利物浦买姆巴佩可以 但2.5亿镑没必要

据进球网报道,利物浦名宿麦克马纳曼表示他希望看到姆巴佩加盟红军,但2.5亿英镑真的没必要,花这样的钱买人始终是个风险。此前有媒体报道称红军可能愿意寻求签下姆巴佩,姆巴佩现 ……[详细]

天空体育:利物浦无意在1月签下莱比锡前锋维尔纳

根据天空体育的消息,利物浦没有计划在一月份转会窗签下RB莱比锡前锋维尔纳。报道称,红军将继续关注维尔纳的发展,且包括切尔西在内的欧洲顶级俱乐部也将继续关注的情况。不过报道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湖人晋级季后赛

战报湖人险胜鹈鹕晋级季后赛!锡安伤退空砍40+11詹眉合砍 …… [详细]
关注

巴黎和巴萨赛后发生冲突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比赛中,巴萨主 …… [详细]
赛后

巴黎总比分6-4巴萨进4强

欧冠1/4决赛次回合,巴萨主场对阵巴黎,双方首回合比分为巴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埃弗顿或再扣分

战报阿甲赛事综述07:00阿根廷独立2-2铁路工厂07:0 …… [详细]

晚报:半场国奥0-1日本国奥

战报半场-国奥8分钟丢球0-1十人日本贾非凡造直红陶强龙中 …… [详细]

OPTA分析欧冠夺冠概率

本周中欧冠1/4决赛次回合就将打响,欧冠四强也将出炉。赛前 …… [详细]
关注

曼联认为加纳乔事件不严重

据《镜报》报道,曼联方面认为,加纳乔点赞喷滕哈赫的社交媒体 …… [详细]

拜仁与纳帅正进行高级会谈

德天空记者普拉滕伯格消息,拜仁与纳格尔斯曼正进行会谈,可能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