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巴塞罗那 > 正文

瓦伦西亚当地媒体:塞蒂恩要求巴萨签下罗德里戈

www.7m.com.cn   2020年01月22日   来源:直播吧

  据西班牙瓦伦西亚当地媒体《超级体育》报道,塞蒂恩已经要求俱乐部为自己签下瓦伦西亚前锋罗德里戈。

  由于苏亚雷斯将长期缺阵,巴萨需要在冬窗寻找一名前锋球员,塞蒂恩此前已明确表示球队正在考虑引进前锋。

  据《超级体育》报道,塞蒂恩的到来改变了巴萨冬季转会窗的计划,尽管巴萨在寻求买人顶替受伤的苏亚雷斯,但塞蒂恩已经向高层递交了一个名字,那就是瓦伦西亚前锋罗德里戈,现在他已经成为巴萨的头号目标之一。

  消息称,在进入欧冠16强之后,瓦伦西亚决定不在冬窗出售他们的重要球员。巴萨突然对罗德里戈感兴趣让蝙蝠军团感到意外,他们将维持去年夏天对罗德里戈的要价,即6000万欧元。去年夏天,马竞曾追求过罗德里戈,但最终他们无法支付这样的转会费。

  巴萨认为6000万欧元的价格也太高了,俱乐部不打算在冬窗花掉这么多钱,他们需要先卖人筹钱才能花这样的数额买人。不过,可以确定的是,巴萨需要在冬窗买前锋,而塞蒂恩一直非常希望与罗德里戈合作。

相关新闻

世体头版:巴萨锁定四大锋线目标 奥巴梅扬优先

今天《世界体育报》头版盘点了巴萨锋线人选。这四名锋线球员分别是奥巴梅扬、罗德里戈、略伦特和吉鲁。据悉,巴萨对前锋球员进行分析,想通过引援弥补苏亚雷斯伤缺带来的损失。俱乐部 ……[详细]

曝阿森纳冬窗想租博阿滕 巴萨持续关注奥巴梅扬

据《镜报》报道,阿森纳希望这个冬窗能够租借拜仁后卫博阿滕。阿森纳在本月初曾有意以永久转会的方式引进博阿滕,这位拜仁中卫当前的合同明年夏天就将到期。但在转会预算有限的情况下 ……[详细]
巴塞罗那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关注

诺伊尔谈欧冠晋级四强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