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古迹】荷乙推荐:乌德勒支青年队 vs 洛达

www.7m.com.cn   2020年01月20日   来源:7M体育

  荷乙:乌德勒支青年队 vs 洛达
  时间:2020-01-21 03:00 

  乌德勒支青年队近期状态下滑,最近已遭遇联赛2连败。而且他们主场取胜能力不足,近7个联赛主场只赢了2场。好在乌德勒支青年队主场进攻火力爆棚,本赛季联赛主场场均能够打进2.1球,10个联赛主场仅有1场未能进球,其中7场比赛单场至少打进2球。

  洛达的表现持续低迷,近期已连续9轮联赛不胜。更糟糕的是,他们不擅客战,本赛季10个联赛客场仅得1胜。客场还缺乏进攻能力,本赛季客场场均只能打进0.6球,10个联赛客场有一半的比赛未能进球,只有1场进球数超过1球。

  本场比赛亚指开出主让平半,后市维持在高水水位,虽然洛达的表现如此糟糕,但本场机构也并未给主队充足的支持力度,可见本场乌得勒支青年并非稳操胜券。综上所述,此役下盘有望打出。

  推荐:洛达(+0.25)

  (古迹)

 

 

更多关于"古迹 荷乙 洛达 乌德勒支青年队"的新闻

分析动态

【真相帝】英超:伯恩利 VS 莱斯特城

英超:伯恩利VS莱斯特城时间:2020-01-1922:00北京时间1月19日晚上,英超上演一场争夺,伯恩利主场面对莱斯特城。伯恩利上一场客场面对切尔西,由于实力上的差距 ……[详细]

【真相帝】意甲:热那亚 VS 罗马

意甲:热那亚VS罗马时间:2020-01-2001:00北京时间1月20日凌晨,意甲上演一场争夺,热那亚主场迎战罗马。热那亚上一场客场面对维罗纳,最终1-2落败,士气受损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小阿根廷人「羅」硬勝利

週三早上,阿聯盃展開獨角戲,小阿根廷人與羅沙里奧中央在前者 …… [详细]

千葉市原 對 清水心跳

軍情千葉市原上輪聯賽雖由前鋒小森飛絢射入領先,但上半場中段 …… [详细]

清水心跳誓挫千葉市原

週三中午,日乙第5輪有好戲上演,千葉市原將坐鎮主場迎戰清水 …… [详细]

FC安道爾欲勝阿摩勒比塔

週二凌晨,西乙賽場上演獨角戲,FC安道爾將主迎阿摩勒比塔。 …… [详细]

FC安道爾 對 阿莫列比達

軍情FC安道爾守將阿蘭迪近期傷癒復出,備受重用;只是上仗聯 …… [详细]

卡維尼激戰史托港

週二凌晨,英乙上演1場對決,卡維尼在主場迎戰史托港。目前主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