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安德列治 對 布魯日

www.7m.com.cn   2020年01月19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安德列治首席射手基馬胡菲小腿受創,今場未能候命;但翼鋒薩卡利亞巴卡利已傷癒復出。中場禾沙治亞倫、翼鋒拿斯尼仍然養傷。

  布魯日射手奧基歷基在上場聯賽梅開二度,狀態大勇;後衛艾華利斯巴蘭達停賽期滿,但輪到右閘基連頓馬達坐波監。

  安德列治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菲臘辛特拿(後衛)、禾沙治亞倫(中場)、安迪拿查(中場)、派達謝根斯(中場)、拿斯尼(中場)、迪馬達(前鋒)、基馬胡菲(前鋒)

  布魯日
  停賽:基連頓馬達(後衛)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馬迪積米祖域(後衛)

  近況 

  淪為中下游分子的安德列治,歇冬前2場取得1勝1和,保持0失球,表現不錯,而且最近於球會賽的狀態亦好。布魯日近4場正式比賽取3勝1和,曾主場炒華雷根4比0,一眾球員狀態出色,今場作客也不會保守,「入球」取大。

  對賽 

  兩隊近4次交手,布魯日全勝。
  兩隊近6次交手,4次開「總入球」3球或以上。

更多关于"安德列治 布魯日"的新闻

分析动态

柏達邦 對 利華古遜

軍情柏達邦有中場主將奧利華拉蘇沙及卡尼舒爾頓今月離隊,但從諾域治引入前鋒施賓尼,望加強進攻。尼日利亞左閘查美奴哥連斯要停賽,前鋒巴巴卡古爾則膝傷倦勤。利華古遜今戰有3人停 ……[详细]

熱拿亞 對 羅馬

軍情熱拿亞的東尼沙拿比亞上仗聯賽終於開齋,雖然球隊仍要輸波;但該巴拉圭前鋒今場仍會繼續與馬其頓老將彭迪夫合作攻堅。瑞士新兵比靴美上仗聯賽只以後備上陣,今場有望正選領軍。羅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FC安道爾欲勝阿摩勒比塔

週二凌晨,西乙賽場上演獨角戲,FC安道爾將主迎阿摩勒比塔。 …… [详细]

FC安道爾 對 阿莫列比達

軍情FC安道爾守將阿蘭迪近期傷癒復出,備受重用;只是上仗聯 …… [详细]

卡維尼激戰史托港

週二凌晨,英乙上演1場對決,卡維尼在主場迎戰史托港。目前主 …… [详细]

聖達菲聯將「瓦」解對手

週二早上,阿聯盃繼續進行,屆時聖達菲聯和中央科爾多瓦將於前 …… [详细]

卡維尼 對 史托港

軍情卡維尼上仗聯賽以射手丹尼路奧斯掛帥,但他的表現一般,已 …… [详细]

聖達菲聯 對 科爾多瓦中央

軍情聖達菲聯中場路爾丹膝蓋發炎。中場迪白蘭高腓骨肌腱受傷未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