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祖雲達斯 對 帕爾馬

www.7m.com.cn   2020年01月19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祖雲達斯王牌前鋒基斯坦奴朗拿度上仗聯賽又射入12碼,踏入2020年兩場聯賽合共轟入4球,今季意甲亦已入14球,今場仍會與保羅戴巴拿合作。上仗聯賽開齋的土耳其中堅美列迪美羅膝部受重創退下火線,要養傷半年,荷蘭新星馬菲斯迪歷特將重任正選。


  帕爾馬兩名主力射手丹麥的哥尼利斯及科特迪瓦的謝雲奴,同因傷癒不久欠缺狀態,上仗聯賽只以後備上陣;但哥尼利斯仍取得入球,兩將今場有望齊齊復任正選。瑞典翼鋒古路施夫斯基本月已改簽祖雲達斯,但獲借用留隊至季尾,不過今場不會「倒戈」。


  祖雲達斯
  停賽:賓坦古亞(中場)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基亞連尼(後衛)、美列迪美羅(後衛)、基迪拉(中場)


  帕爾馬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恩卡拉莫(前鋒)


  近況


  祖雲達斯上仗聯賽作客險勝羅馬,近4場聯賽全勝,並藉國際米蘭失分而在本輪前重登榜首,氣勢甚盛;加上今季9場主場聯賽又豪取8勝1和,今場要輕取帕爾馬不成問題。帕爾馬上仗聯賽主場氣走萊切,扭轉早前兩場聯賽不勝的頹勢;但聯賽對賽吃虧,今場只望輸少當贏,「入球」大也可考慮。


  對賽


  ?雙方近6次聯賽交手,祖雲達斯4勝1和1負。
  ?雙方近3次聯賽交手,2次開「總入球」3球或以上。

更多关于"祖雲達斯 帕爾馬"的新闻

分析动态

特內里費 對 基羅納

軍情特內里費前鋒拿侯爾利華已傷癒復出,但正選門將奧度拉、2名入球泉源保查拿素、阿歷斯貝美祖仍然避戰。基羅納翼鋒阿地賓尼迪斯剛戰交出1入球1助攻,但因為黃牌夠數,今場要坐波 ……[详细]

華雷根 對 亨克

軍情華雷根後衛迪斯查捷、前鋒卡奴基奧斯已傷癒回歸戰陣,但守將柏天克斯成為最新傷兵;中場費特歷贊臣從挪超奧特足球會加盟。亨克前鋒保羅安拿祖在歇冬前再次建功,今季聯賽已入7球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鳳凰為爭冠誓爆「機」

希斯基:鳳凰為爭冠誓爆「機」紐卡素噴射機在今季澳職的整體表 …… [详细]

中國U23 對 南韓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擒龍爭連勝中國於今屆U23亞洲盃出師不利 …… [详细]

拉素盼勝熱拿亞

週六凌晨,意甲戰火復燃,其中熱拿亞將主迎拉素。後者上輪聯賽 …… [详细]

奧格斯堡欲擒法蘭克福

德甲新一輪在週六凌晨率先打響,屆時法蘭克福與奧格斯堡將在前 …… [详细]

熱拿亞 對 拉素

軍情熱拿亞中場艾拔古蒙臣上仗聯賽入波領先,但球隊仍被費倫天 …… [详细]

亚青赛:中国VS韩国

亚青赛前瞻:中国国奥VS韩国国奥时间:2024/4/192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