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畢爾包 對 切爾達

www.7m.com.cn   2020年01月19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畢爾包的中場加斯卡拿拉薩巴早前操練受傷,加入了十字兵團,今場缺陣。中場丹尼卡利路因發燒曾經缺操,但已無大礙,今場可以候命。魯爾加西亞今場會出任右中場,配合隊長中鋒蒙尼恩攻堅。

  切爾達中場重心盧保卡已過檔意甲拿玻里,對球隊是沉重打擊。反而瓜德羅普前鋒比奧維今季在球隊苦無上陣機會,此子剛轉投西乙拉科魯尼亞,對球隊未會有太大影響。曾效力國際米蘭及巴塞隆拿的哥倫比亞中堅謝臣梅里路,已正式由森多利亞外借來投,此子應可大大加強球隊防守力。

  畢爾包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阿度里斯(前鋒)、迪馬高斯(前鋒)、加斯卡拿拉薩巴(中場)、烏尼西蒙(門將) 

  切爾達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比奧維(中場)、佐基沙安斯(後衛)、大衛真卡(後衛)、沙治奧干地(門將)

  近況 

  中上游分子畢爾包剛戰西盃作客打敗弱旅,不足為據;其實畢軍在西甲已經連續4輪失分,狀態令人失望,即使今戰返回主場出戰,亦不宜高估。切爾達上輪西甲主場賽和奧沙辛拿,近5場西甲只得3和2負。切軍仍為護級努力作戰,球員鬥志十足;加上今場防線有星級新兵來投,有望至少守和對手,受讓抵博。

  對賽 

  兩軍上次交手,切爾達勝1比0。
  兩軍近4次交手,3次開「半和」。

更多关于"畢爾包 切爾達"的新闻

分析动态

桑坦德 對 拉斯彭馬斯

軍情桑坦德射手莊安達陷入球荒,腳風欠順。後衛莫迪加度、中場傑度高、尼卡卡、前鋒大衛巴拉爾等倦勤。拉斯彭馬斯守將艾歷古比路停賽期滿,今場勢必回歸正選。主力中場拿華亞斯今季聯 ……[详细]

安德列治 對 布魯日

軍情安德列治首席射手基馬胡菲小腿受創,今場未能候命;但翼鋒薩卡利亞巴卡利已傷癒復出。中場禾沙治亞倫、翼鋒拿斯尼仍然養傷。布魯日射手奧基歷基在上場聯賽梅開二度,狀態大勇;後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小阿根廷人「羅」硬勝利

週三早上,阿聯盃展開獨角戲,小阿根廷人與羅沙里奧中央在前者 …… [详细]

千葉市原 對 清水心跳

軍情千葉市原上輪聯賽雖由前鋒小森飛絢射入領先,但上半場中段 …… [详细]

清水心跳誓挫千葉市原

週三中午,日乙第5輪有好戲上演,千葉市原將坐鎮主場迎戰清水 …… [详细]

FC安道爾欲勝阿摩勒比塔

週二凌晨,西乙賽場上演獨角戲,FC安道爾將主迎阿摩勒比塔。 …… [详细]

FC安道爾 對 阿莫列比達

軍情FC安道爾守將阿蘭迪近期傷癒復出,備受重用;只是上仗聯 …… [详细]

卡維尼激戰史托港

週二凌晨,英乙上演1場對決,卡維尼在主場迎戰史托港。目前主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