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巴塞罗那 > 正文

西甲-新帅首秀开门红!梅西制胜球 巴萨1-0升班马

www.7m.com.cn   2020年01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1月20日凌晨4点,19/20赛季西甲第20轮继续进行。在诺坎普球场,巴塞罗那主场1-0小胜格拉纳达,以两个净胜球的优势力压皇马领跑。梅西打进全场唯一进球,扬-布莱斯曾为客队射中一次门柱,热尔曼被罚下。

 


  在西甲历史上,两队共交锋47次,巴萨37胜4平6负,得失球为124比43。在主场,巴萨23战全胜,得失球为86比18。德容被停赛,苏亚 雷斯、登贝莱因伤休战,特尔施特根伤愈复出,瓦格落选大名单。 比赛开始前,全场为塞尔吉-罗贝托去世的母亲默哀。

  第7分钟格里兹曼中路直传,法蒂禁区右侧小角度劲射被扑出。11分 钟梅西中路突破直传,阿尔巴左侧横传,法蒂大禁区中路外脚背弹 射踢高。12分钟马奇斯背后铲倒梅西,梅西禁区弧顶任意球射门稍 稍踢高。

  22分钟梅西中路直传,阿尔巴左路横传,法蒂后点推射踢空。1分钟 后,梅西禁区弧右侧任意球射门被人墙挡出。28分钟乌姆蒂蒂后场 传球失误,卡洛斯-费尔南德斯禁区弧顶低射踢偏。45分钟阿尔巴左 路横传,梅西点球点左侧推射击中边网。

  50分钟法蒂右路横传,梅西禁区弧顶推射,皮球弹地后稍稍偏出。 52分钟格里兹曼回敲,拉基蒂奇禁区弧左侧劲射踢偏。格拉纳达用 埃雷拉换下阿齐兹,59分钟热尔曼踩踏比达尔被黄牌警告。62分钟 杜阿尔特铲倒梅西,梅西禁区弧右侧任意球射门被挡出底线,格拉 纳达用普尔塔斯换下巴蒂略。66分钟扬-布莱斯禁区弧顶右脚低射, 皮球击中左侧门柱。68分钟格里兹曼禁区左侧抽射,鲁伊-席尔瓦将球扑出。

  69分钟热尔曼背后踢倒梅西,两黄变一红被罚下。巴萨用普吉换下拉基蒂奇,72分钟卡洛斯-费尔南德斯抗议被黄牌警告,格拉纳达用 何塞-马丁内斯换下扬-布莱斯。

  76分钟比达尔脚底踩传,梅西大禁区中路推射破门。1-0,巴萨打破僵局!

  79分钟梅西禁区弧顶推射, 鲁伊-席尔瓦飞身将球扑出,巴萨用卡洛斯-佩雷斯和伤愈复出的阿 图尔换下法蒂和比达尔。84分钟普吉中路突破传球,格里兹曼禁区左侧左脚劲射击中边网。

  巴塞罗那(4-3-3):1-特尔施特根/20-塞尔吉-罗贝托、3-皮克、23- 乌姆蒂蒂、18-阿尔巴/22-比达尔(83’8-阿图尔)、5-布斯克茨、4- 拉基蒂奇(71’28-普吉)/10-梅西、17-格里兹曼、31-法蒂(80’27- 卡洛斯-佩雷斯)

  格拉纳达(4-2-3-1):1-鲁伊-席尔瓦/16-维克托-迪亚兹、22-杜阿 尔特、6-热尔曼、2-弗尔吉尔/8-扬-布莱斯(72’5-何塞-马丁内斯) 、4-戈纳隆斯/7-巴蒂略(65’10-普尔塔斯)、12-阿齐兹(56’21-埃 雷拉)、23-马奇斯/24-卡洛斯-费尔南德斯

 

更多关于"巴萨 格拉纳达"的新闻

相关新闻

西甲-10轮首胜!武磊未登场 10人西班牙人2-1黄潜

北京时间1月19日23点,西甲联赛第20轮比赛继续进行,西班牙人客场对阵比利亚雷亚尔,武磊进入替补席但无缘出场。戴维-洛佩斯第5分钟头球破门,新援德托马斯第47分钟头球扩 ……[详细]

意甲-C罗梅开二度+连续7场破门!尤文2-1帕尔马

北京时间1月20日凌晨3:45分,2019-2020赛季意甲第20轮比赛开打,意甲豪门尤文图斯主场对战帕尔马。上半场比赛尾声,C罗内切后的爆射得分。下半场比赛,科内柳斯头 ……[详细]
巴塞罗那动态

世体:国际米兰仍未放弃引进巴萨中场比达尔

据《世界体育报》报道,意甲球队国际米兰仍然没有放弃引进巴萨中场比达尔。国际米兰主教练孔蒂仍然希望冬窗签下比达尔,因为他希望中场得到补强,好在下半程联赛中击败尤文图斯夺得冠 ……[详细]

米体:巴萨曼城等队有意巴斯托尼 国米视他为未来

根据《米兰体育报》的消息,巴萨以及曼城等豪门已经盯上了国米年轻中卫巴斯托尼。球员身价目前上涨很快,对于国米来说他是球队的未来。巴斯托尼司职中卫,今年才20岁,而他17岁时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