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皇家马德里 > 正文

萨维奥拉:皇马无需购买前锋 现有配置足以争冠

www.7m.com.cn   2020年01月19日   来源:直播吧

  据《世界体育报》报道,曾效力巴塞罗那、皇家马德里和塞维利亚等球队的阿根廷前锋萨维奥拉于近日接受了本报的采访。期间,他谈到了本周六皇马主场面对塞维利亚的比赛,以及一些关于这两支球队的看法。

 


  “我认为皇马无需再签下任何前锋球员,以现在他们所拥有的人员配置,足以赢得所有冠军。皇马的攻击线快速而且有效率,板凳席上有足够的球员可供轮换,因此皇马没有必要着急地去收购一名锋线球员。”

  谈到本轮皇马坐阵伯纳乌球场迎战塞维利亚的比赛,萨维奥拉说道:“我希望这是一场2-2的平局,因为我对于这两支球队都充满着敬意。我希望双方能踢出一场精彩的比赛,自多年前开始,他们就互相视为劲敌,比赛中总能制造很多进球。”

  “最近两队的状态都非常不错,他们之间的对决将碰撞出绚丽的火花。皇马正在争夺西甲冠军,因此这场比赛很重要,没有谁能放轻松。近年,皇马错失了西甲冠军,但今年他们距离这项荣誉很接近,可以预见,这场比赛将会很紧凑。”

  接着,萨维奥拉回忆道:“我在塞维利亚赢得了非常重要的荣誉,同样在巴萨我也拥有着美好的回忆。在诺坎普的第一个赛季,我十分幸运打入了很多进球(36场17球),尽管那时还很年轻,但我的表现也非常好。”

  关于曾在塞维利亚的桑切斯-皮斯胡安球场短暂的效力时间,萨维奥拉补充道:“那是不可磨灭的时刻,在那里我赢得了自己和俱乐部的首个欧联杯冠军。我们的庆祝方式难以忘记,我记得当时整座城市是如何为之而疯狂。我非常地享受,而且人们对我都十分赞赏。那是一支充满了天赋的队伍,结果那年我们的收获很丰富,真是奇妙的一年。对于塞维利亚曾给予我的东西,我为此感到自豪。”

  最后,关于自己在皇马度过了两年的职业生涯,萨维奥拉表示:“因为缺少持续性,我的上阵时间很少。但是能够为世界上其中一支历史显赫的球队效力,我感到无比高兴。虽然我没能参与很多比赛,但我对俱乐部的所有人都非常地尊重。我了解这家球会,我感觉当时状态不错但没能上场,因此我也未能打入很多进球。”

 

更多关于"皇马"的新闻

相关新闻

火力均匀!皇马中场6人本赛季一共打进17球

西甲第20轮,皇马2-1战胜塞维利亚暂登西甲榜首。本场比赛,卡塞米罗在第56分钟、第68分钟破门,完成梅开二度。据外媒的数据统计,皇马中场6人本赛季共打进17球,其中莫德 ……[详细]

17场不败 皇马已经91天没有输球

本轮皇马2-1击败塞维利亚,据《马卡报》统计,皇马已经91天没有输球。皇马击败塞维利亚后,跃居西甲榜首,巴塞罗那对格拉纳达的比赛还没有开打,《马卡报》称皇马的胜利给了巴萨 ……[详细]
皇家马德里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老鹰逆转绿军

战报08:00阿甲-科尔多瓦学院1-2阿根廷青年人07:0 …… [详细]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