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索帅:球员追球时像跟狗赛跑 拉什福德非常出色

www.7m.com.cn   2020年01月13日   来源:直播吧

  英超第22轮的一场比赛,曼联主场4-0大胜诺维奇,曼联主帅索尔斯科亚对球队的进攻表现很高兴,曼联在比赛充满了活力和进攻热情。拉什福德在他为曼联踢的第200场比赛中梅开二度,马夏尔和格林伍德分别破门,赛后索帅对MUTV、BBC等媒体谈了他对本场比赛的看法。

  跑动量很不错

  “我今天很高兴,当你踢完比赛离开的时候,我相信对手会说曼联是一支非常努力的球队,这就是我想要的。在任何一场英超联赛中,你都必须正确面对压力并掌控比赛,下半场我们踢得非常好。我们主场作战,上半场我们1-0领先,上半场快结束的时候你可能会很失望,我们没能打进2个球或3个球,但是球员们在球场上追球的方式,就像追逐狗在跑一样,我真的非常非常自豪。”

  很多积极的方面

  “佩雷拉开场的表现非常好,马夏尔积极的跑动,马塔表现出了自己的水平,所以我对整场比赛的表现非常满意。每次我们丢球,你都会看到马夏尔、马塔、佩雷拉他们都在不断跑动去抢球。德赫亚在半场结束前做出了精彩扑救,这对他自己、对我们以及对比赛都很重要,因为如果对手在半场结束时1-1扳平,那将变成一场不同的比赛,大卫今天表现的很自信也很有把握。”

  拉什福德在为曼联踢的第200场比赛里打进两球

  “整个赛季他都表现得非常出色,他今天的跑动量、态度和进球都很棒。拉什福德的第一个进球是个不错的终结,他进的第二个球是点球,罚球时非常冷静沉着,他昨天还在练习点球,所以我对他很有信心。在他这个年纪能参加200场比赛是很了不起的成就,拉什福德绝对是一流的球员,他是个很棒的小伙子,踢球态度很不错,他想学习,想提高,他也知道要脚踏实地。拉什福德总是为出场准备着,他承受过一些打击,但是在比赛前他从来不会说他不想出场比赛。”

  格林伍德是个神射手

  “你会期望格林伍德能够击中目标,这是一个伟大的进球,并且我很高兴今天有三个中锋进球。我们只需要和他站在一起,他就能够发挥出色,格林伍德在进球方面是独一无二的,他是一个顶级的人才,也是一个高水准的终结者。”

  威廉姆斯现在是第一选择吗?

  “我们想要球员能够理解到的是,如果踢得好,就能保住位置,如果不这样做,就会面临竞争。左后卫位置上现在有很好的竞争。威廉姆斯从来没有让我们失望,这是他又一次表现出色的比赛。他对比赛的饥渴感对每个想成为球员的人来说绝对是一个榜样,他表现出的态度很棒。他能否继续保持对比赛的饥饿感取决于他自己、我以及俱乐部。我不认为他会改变,因为他有一颗争胜心,当你拥有它时,你不会丢掉这一点。”

相关新闻

镜报:奇尔维尔今夏可能离队 莱斯特询价卢克-肖

据《镜报》报道,由于队中左后卫本-奇尔维尔可能会在今夏转投其他球队,莱斯特城近期联系了曼联,询问引进对方卢克-肖的可能性。据悉,切尔西、曼城和热刺等球队都在密切关注奇尔维 ……[详细]

葡体主帅:我不能保证B费是否还会留在球队中

据多家葡萄牙媒体报道,葡萄牙体育官员本周末已经和曼联谈判好了,B费将转会曼联。葡萄牙体育主教练西拉斯在接受采访时被问到B费是否会转会曼联和能否参加周五晚上对本菲卡的德比比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埃弗顿或再扣分

战报阿甲赛事综述07:00阿根廷独立2-2铁路工厂07:0 …… [详细]

晚报:CBA深圳淘汰北控

战报沈梓捷9中9助深圳2-1淘汰北控萨林杰31+15+8& …… [详细]
关注

默森:枪手已失去争冠机会

在阿森纳0-2输给阿斯顿维拉后,枪手名宿保罗-默森在天空体 …… [详细]

恩迪卡心脏问题比赛中断

意甲第32轮,罗马vs乌迪内斯。比赛83分钟,恩迪卡疑似出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湖人锁定第八

战报老詹掌控全场砍28+11+17+5湖人大胜鹈鹕锁第八N …… [详细]
关注

哈曼:下季拜仁要花很多钱

哈曼日前接受了德国天空体育采访,他认为勒沃库森下赛季还是冠 …… [详细]

英超争冠三队本轮仅曼城赢

本轮英超,利物浦0-1水晶宫,阿森纳0-2阿斯顿维拉。英超 …… [详细]
赛后

英超-阿森纳0-2阿斯顿维拉

北京时间4月14日晚23:30,英超联赛第33轮的焦点战在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