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列斯聯劍指「三」分

www.7m.com.cn   2020年01月11日   来源:澳彩

  週六深夜,英冠第廿七輪上演數場爭奪,其中領頭羊列斯聯將迎來錫周三的挑戰。儘管列斯聯最近狀態出現下滑,但此番面對攜聯賽三連敗頹勢來訪的錫周三,列斯聯有望借助主場之利重返勝軌。

  自從聯賽七連勝的勢頭在上月中旬被卡迪夫城終止後,列斯聯狀態開始出現波動,其後進行的4輪聯賽亦只有1勝,上仗又在英格蘭足總盃第三圈中憾負阿仙奴提前出局,實在有失英冠領頭羊之身份。當然,足總盃的出局對列斯聯來說未嘗不是一件好事,畢竟球隊現時聯賽積分已被西布朗追上,為守住領頭羊之位,他們急需重整旗鼓。幸好列斯聯今季英冠12次主場作戰錄得7勝4和1負的佳績,前鋒班福特在近5個聯賽主場中貢獻4球,此子將會是他們的信心所在,何況最近1次主場對陣錫周三也笑到最後,列斯聯今鋪擁有充足的底氣爭勝。

  去年11月底到聖誕節前無疑是錫周三賽季的高光時刻,一度取得連續6輪聯賽不敗的佳績,奈何球隊在聖誕快車中突然終止前進步伐,遭遇賽季最長的三連敗打擊,瞬間從積分榜第三跌到第八位。雖然上仗在足總盃中爆冷淘汰白禮頓終止連敗,但勢必令到錫周三在之後的雙線作戰中受到影響,畢竟從聖誕快車時就可以看出球隊陣容班底有限,難以應付頻密的賽程。另外,錫周三自去年10月以來聯賽作客表現始終有所不足,期間進行的8場比賽僅得2勝2和4負的欠佳戰績,當中只有1場能夠保持大門不失,此番走訪今季英冠火力前三甲的列斯聯,錫周三實在凶多吉少。

更多关于"列斯聯 錫周三"的新闻

研究动态

士砵亭揮軍掠奪塞圖巴爾

週日凌晨,葡超第十六輪陸續有比賽開打,其中塞圖巴爾將坐鎮主場迎戰士砵亭。主隊在大家近年交鋒往績上難掩劣勢,而且今季整體發揮平庸至極,面對劍指3分的士砵亭,暫時看來塞圖巴爾 ……[详细]

法馬利卡奧「博」得過

週日凌晨,葡超繼續展開爭奪,博維斯塔將坐鎮主場迎戰法馬利卡奧,後者上輪聯賽重返勝軌,球隊成功擺脫近期的陰霾,而且對手博維斯塔目前進攻端火力不足,法馬利卡奧今仗出征誓要乘勇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布里斯班獅吼vs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可「大」勝埋齋布里斯班獅吼及阿德萊德聯都未能在 …… [详细]

烏茲別克U23 對 沙特U23

田中鬥莉王:沙特U23贏波一吐「烏」氣烏茲別克於最後一輪分 …… [详细]

西甲:皇家社会 VS 皇马

西甲前瞻:皇家社会VS皇家马德里时间:2024-04-27 …… [详细]

皇馬贏波使命必「達」

皇家蘇斯達主迎皇家馬德里的西甲聯賽,週六凌晨展開較量。皇馬 …… [详细]

皇家蘇斯達 對 皇家馬德里

軍情皇家蘇斯達中後場兩大重心、包括後衛蘇比迪亞與中場蘇比文 …… [详细]

昆士柏流浪 對 列斯聯

軍情昆士柏流浪上仗聯賽踢出不俗的進攻足球,繼續擔任正選單箭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