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其它西甲球队 > 正文

武磊:我们不会惧怕任何对手 球迷认出我很骄傲

www.7m.com.cn   2020年01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西班牙人前锋武磊:

  回想过去的几天,或许真的是吃葡萄带来了好运,这种经历已经让我很难用语言来表达。

  2020年第一场联赛,我们在主场迎来了同城的对手巴萨。新的一年,新的主教练,新的阵容,就连球场的球员通道和更衣室都是焕然一新的,最值得高兴的是,我们的确迎来了全新的精神面貌。

  毋庸置疑,巴萨是一个很难打的对手,他们排名第一,而我们是倒数第一,在之前大家一定觉得这场比赛是没有悬念的。与巴萨交手使得全场座无虚席,球迷的热情和关注度空前高涨,对我们球队来讲,现在的每一场比赛都是非常的关键,我们必须最快的速度去适应新教练的战术,去从每一个对手身上尽可能地拿到更高的分数。

  对我个人而言,我很开心用进球帮助球队扳平了比分,我要感谢新的主教练给与我机会,我也很幸运可以用进球来回报他的信任,这是一个职业球员应该要做到的,只要我站在这最高的竞技舞台上,那么我将不遗余力的去完成我的使命,不管面对的对手是谁。

  我也感谢我的队友,我们的团结一致为今年开了一个好头,我们将更有信心去面对保级道路上的每一个对手。我一直都在说我们球队的实力不应该是现在这个排名,这场比赛是最好的证明,从上半场的领先开始,到扳平比分以后,甚至最后都是可以有机会去获得胜利的,我们不会惧怕任何对手。

  感谢熬夜陪伴的球迷和在现场为我们助威的球迷,赛后我也收到了很多关心和祝贺,徐指导也在赛后给我发了短信。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关心,希望接下来可以有更多美好的时刻与你们共享。

  除了这场比赛,这周我还想给大家分享一个特别的体验,那就是西班牙的儿童节——三王节。西班牙的儿童节日期正好跟国内相反,是每年的1月6日,三王节这天,全国放假一天,举国庆祝。

  在西班牙传说中,三王来自东方,也有点像圣诞老人,小朋友会跟他们许愿礼物。

  除了赠送礼物之外,很多城市都会有规模庞大的巡游表演,三王会在巡游彩车上向人们撒糖果。巴塞罗那当天的花车巡游非常热闹,*队伍中还有各种表演,可以说是一年里最热闹的一个节日。能够和全家人一起在这里感受这种不同于国内的文化氛围,对我们全家来说都是很特别的体验。

  我们是在朋友家的阳台上观看整个巡游的,很高兴的是楼下还有当地球迷认出了我,能被这个城市以这样的方式记住,也是足球给我的,一份骄傲。

  这一周当然是非常特别的,但是回到现实是我们联赛还是垫底,之后的比赛场场都是硬仗,在巴萨身上抢分是一件值得高兴的事情,这为我们2020年开了个好头,接下去还是有更多的事情要做,我一定会在将来回味这一周的美好经历,但是现在,过去的就让他过去,明天,需要我们昂首挺胸!

更多关于"西班牙人 武磊"的新闻

相关新闻

西甲半程积分榜-巴萨皇马同分紧咬 西班牙人垫底

北京时间1月6日凌晨,19/20赛季西甲第19轮结束了全部比赛。在半程过后,皇马巴萨同积40分,巴萨以2个净胜球的优势成为半程冠军。马竞和塞维利亚都拿到了35分,西班牙人 ……[详细]

逼平强敌!西班牙人全队身价不及梅西一人

今晨西甲第19轮的加泰德比,西班牙人2-2战平巴萨。德转赛前对比西班牙人全队与梅西的身价,西班牙人全队身价1.33亿欧元,不及1.4亿欧的梅西一人。德比总能创造奇迹,看似 ……[详细]
其它西甲球队动态

马卡评武磊:他打入制胜球 让看台为之震动

武磊的进球帮助西班牙人1-0绝杀塞尔塔,西班牙《马卡报》赛后点评了本场比赛,也谈到了进球功臣武磊。《马卡报》写道:“本场比赛在第66分钟发生转折,西班牙人主帅用武磊换下恩 ……[详细]

澎湃:武磊是中国足球一道光 坚守努力得到回报

北京时间10日深夜,西甲第31轮西班牙人主场迎战塞尔塔,替补登场的武磊完成绝杀。赛后,澎湃新闻网以“中国足球的一道光”为题,发文对武磊的表现进行了称赞。第67分钟,武磊替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老鹰逆转绿军

战报08:00阿甲-科尔多瓦学院1-2阿根廷青年人07:0 …… [详细]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