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意甲推荐:罗马 VS 都灵

www.7m.com.cn   2020年01月05日   来源:7M体育

  比赛:意甲 罗马 VS 都灵

 

  时间:2020-01-06 03:45

 

  假期结束,2019/20赛季意甲联赛第十八轮继续进行,其中一场由罗马坐镇主场迎战都灵,目前在积分榜上,罗马取得17战10胜5平2负,积35分排名第四,都灵取得17战6胜3平8负,积21分排名第十。

 

  罗马在联赛上一轮客场4-1击败佛罗伦萨,在收获2连胜的同时保持5轮不败,另外亦保持各项赛事7场比赛不败,状态不俗。目前罗马在积分榜位居第四,虽然与榜首有7分之差,但保住一个欧战名额希望极大。攻防方面,罗马发挥较为均衡,前17轮攻入33球,场均进球数接近2球,哲科、洛伦佐·佩莱格里尼和萨尼奥洛皆有不俗表现,另外共失17球,仅次于国米和拉齐奥,防线球员值得信赖。主场作战方面,罗马在前8个联赛主场取得5胜2平1负,不败率颇高,近来更是迎来主场4连胜,主战状态值得信任。

 

  都灵的近况则不容乐观,球队在联赛上一轮主场1-2不敌斯帕尔,近2轮未尝胜绩,状态有所下滑,目前球队与欧战区有8分之差。都灵在进攻上状态尚可,但防守却不够稳健,近期10场比赛有8场出现失球情况,近2轮亦遭弱旅攻破城门。客场作战方面,都灵近3个联赛客场取得2胜1平,摆脱了此前4连败的颓势。

 

  由罗马与都灵的近况来看,自然是红狼军团更为稳定,且由双方交锋往绩来看,罗马近2个赛季对都灵实现双杀,心理上占据优势。此役机构*普遍给出主让一球/球半,给足主队支持,不妨看好红狼军团拿下比赛。

 

  推荐:罗马(一球/球半)

 

  (Allison)

更多关于"罗马 都灵"的新闻

分析动态

【西甲前瞻速递】巴列卡诺vs巴伦西亚

西甲:巴列卡诺vs巴伦西亚时间:2022-04-1203:00周二凌晨,西甲本轮最后一场比赛将正式开打。巴列卡诺将在主场迎战巴伦西亚。蝙蝠军团眼下最重要的目标是4月尾的国 ……[详细]

【铭星哨】澳超前瞻:悉尼VS阿德莱德联

澳超:悉尼VS阿德莱德联时间:2022-4-1217:05悉尼FC此前联赛客场0-4惨败墨尔本城之后,球队上一轮在客场5-0大胜中央海岸水手。锋线勒冯德雷终于找回状态,上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札幌岡薩多vs湘南比馬

軍情北海道札幌岡薩多的沙拉查上仗聯賽初段先開紀錄,但球隊仍 …… [详细]

新潟天鵝 對 FC東京

軍情新潟天鵝的谷口海斗上仗聯賽對京都不死鳥為球隊奠勝,打破 …… [详细]

神戶勝利船 對 京都不死鳥

軍情神戶勝利船上仗聯賽戰至補時才由武藤嘉紀奠勝,打敗湘南比 …… [详细]

紐卡素噴射機 對 中岸水手

軍情紐卡素噴射機上仗聯賽鬥威靈頓鳳凰,雖憑對方門將上半場早 …… [详细]

磐田山葉 對 町田澤維亞

軍情磐田山葉上仗聯賽憑今季爆發的謝明良梅開二度,一度領先兩 …… [详细]

仙台維加泰 對 千葉市原

軍情仙台維加泰上仗聯賽力拚僅負前列分子清水心跳,前鋒中島元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