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水晶宮揮軍欲斬諾域治

www.7m.com.cn   2020年01月01日   

  2019年的離開,提醒著我們2020年即將到來,新的一年英超會繼續上演精彩絕倫的好戲,週四凌晨,諾域治與水晶宮將會在前者主場一決高下。諾域治目前是英超的副班長,球隊已經連續多輪不勝,狀態十分糟糕,加上他們近年面對水晶宮亦處於下風,諾域治今仗主場實在難寄厚望。


  諾域治是作為上季英冠冠軍直接取得一個升班席位,球隊已經闊別英超幾個賽季,正當一眾諾域治球迷希望球隊在新球季大展拳腳,但是現實總是殘酷的,奈何實力不足,諾域治雖則有些零星的閃光的表現但不足以取得佳績,球隊20輪過後以3勝4和13負的戰績排在英超墊底。普基今季在英超大放異彩,此子已經有9個聯賽入球進賬,即使前場有穩定的得分手亦於事無補,諾域治今季至今是英超失球最多的球隊(40球),均場失2球的表現後防線難辭其咎,後防錯漏百出是球隊戰績難以攀升的主要原因,而且他們也是今季目前為止輸球最多的隊伍(13場)。更不利的是,諾域治今季10場主場有9場比賽至少失2球,而且近7輪聯賽難求一勝,如此糟糕的表現,諾域治主場贏波難過登天。陣容方面,門將化曼、後衛B.葛費爾和前鋒迪米斯等人因傷缺陣。


  另一邊廂,水晶宮在聖誕賽程取得1勝1和的不敗戰績,球隊目前以7勝6和7負的戰績穩居英超中游。球隊雖然今季聯賽入球並不多,甚至他們的進攻火力是英超倒數第二差,但是水晶宮的入球粒粒皆精,今季獲勝的比賽大多以小勝為主,他們首先做好防守再伺機尋找對方的漏洞,利用「過人王」韋費特沙夏在邊路上的持球推進,中路佐敦阿休跟進在對方禁區尋找機會。皆因球隊非常注重防守,因此水晶宮也是今季英超防守數一數二好的隊伍,甚至「Big6」除了利物浦以外的球隊在防守上均不及水晶宮。有利的是,水晶宮過去5次在英超面對諾域治取得3勝1和1負的戰績,今季雙方首循環水晶宮以2球完勝對手,球員心理方面佔據優勢,水晶宮此行有力帶走1場勝利。陣容方面,後衛雲安賀特、中場安杜斯唐辛和前鋒賓迪基等人因傷缺陣。

更多关于"诺维奇 水晶宫"的新闻

攻略动态

米爾頓凱恩斯 對 布里斯托流浪

軍情米爾頓凱恩斯前鋒拉斯希利自復任正選後,已連續2場取得入球,狀態越來越好。中場基比於近6場聯賽亦射入4球,後上助攻能力,不容忽視。布里斯托流浪於上仗聯賽只派出奇勒夏里斯 ……[详细]

西布朗與列斯聯上演榜首大戰

週四凌晨,英冠迎來一場榜首大戰,排名積分榜前兩位的列斯聯與西布朗將在後者主場展開第廿六輪的較量。為了爭奪榜首位置,兩隊必定會全力以赴,本場比賽精彩可期。西布朗上輪聯賽慘遭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印尼U23 對 澳洲U23

雖然印尼在今屆U23亞洲盃首場分組賽以0:2不敵東道主卡塔 …… [详细]

阿特蘭大主場無往不「利」

週五凌晨,歐洲聯半準決賽次回合火熱進行,首回合3球輸波的利 …… [详细]

阿士東維拉衝擊利爾

週五凌晨,歐協聯半準決賽次回合激戰數場,其中利爾將主場迎戰 …… [详细]

里爾 對 阿士東維拉

軍情里爾在歐協聯8強首回合轉用「4-2-3-1」陣式,不過 …… [详细]

利華古遜有力雙殺韋斯咸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次回合賽事正式打響,其中利華古遜 …… [详细]

賓菲加望客勝馬賽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上演次回合較量,馬賽將回到主場迎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