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曼城盼勝愛華頓賀哥帥「首勝」

www.7m.com.cn   2020年01月01日   

  元旦期間,英超第廿一輪比賽將展開爭奪,其中曼城與愛華頓的較量則在週四凌晨進行,比賽地點在於阿提哈德球場。哥迪奧拿能否取得自己對安察洛堤的首勝?曼城能否用一場勝利迎接新年的到來,所有答案將會在比賽後揭曉。


  曼城上輪聯賽主場2比0戰勝最強升班馬錫菲聯,他們成功從此前被狼隊逆轉的陰影中走出,同時主帥哥迪奧拿亦打破了摩連奴的紀錄,成為英超最快獲得100場勝利的主帥,球隊士氣得到極大鼓舞。與此同時,在這場勝利當中,迪布尼貢獻一傳一射幫助曼城全取3分,而接過這位比利時國腳傳球並破門的是剛傷癒復出的阿古路,幫助這位隊史最佳得分手今季聯賽至今的入球數達到10個,同時連續13個賽季的各項賽事入球數至少達到了10個,而從2014-15賽季開始,阿古路更加連續5個賽季為曼城貢獻至少20個聯賽入球。此外,曼城本場比賽繼續主場出擊,要知道過去一年他們各項賽事主場取得27勝2和2負,其中在聯賽當中,他們主場僅輸給曼聯和狼隊,可見阿提哈德球場堪稱魔鬼主場。即使目前落後領頭羊利物浦多達14分,曼城基本上退出冠軍爭奪,但是他們為了保住前四位置,甚至衝擊聯賽亞軍,球隊仍然需要全力搶分。此番面對近年來交鋒都敗給自己腳下的愛華頓,曼城值得追捧。陣容方面,後衛拿樸迪和中場利萊辛尼皆因傷休戰。


  自從換帥之後,愛華頓的整體狀態提升不少,這也應驗了換帥如換刀這句足壇至理名言,因為新帥安察洛堤上任後率隊先後戰勝般尼和紐卡素,當中所攻入的3球全是攻擊手卡華特利雲所得,球隊如今信心大增;而從目前積分榜來看,愛華頓不再是之前那樣徘徊降班區,他們在20輪聯賽戰罷後排名積分榜第十位,球隊下一步目標當然是向著歐戰區發起衝擊,畢竟距離聯賽第五位的曼聯只差6分。然而不利的是,「主場龍客場蟲」的屬性對於愛華頓來說應該不會陌生,他們聯賽作客至今僅取得2場勝利,而且過去一年來英超作客戰績僅得5勝4和10負,當中所戰勝的對手分別是卡迪夫城、哈德斯菲爾德、韋斯咸、修咸頓和紐卡素之類的弱旅,球隊作客能力難以令人放心。此外,愛華頓的後防線相當不穩,尤其是作客防守,他們除了今季聯賽首場作客與火力乏力水晶宮戰和0比0,之後9次出征均被大門失守,並且均場失球數超過2個。此番走訪英超最強火力的曼城,愛華頓恐怕難以全身而退。陣容方面,中場安祖高美斯、J.巴明和前鋒艾禾比皆因傷休戰。


  名帥交鋒史


  安察洛堤和哥迪奧拿都是當今世界足壇知名的主帥,他們二人都曾經獲得過歐冠的冠軍榮譽。不過彼此之間卻很少能夠同場過招,在此前這兩位世界級主帥曾經交手過2次,在2013-14賽季的歐冠準決賽當中,安察洛堤率領的皇馬雙殺了哥迪奧拿所帶領的拜仁,這位意大利名帥算得上是哥迪奧拿的剋星。


  對賽往績對比


  兩隊在英超歷史上總共有過45次交手,這其中彼此各自贏得了18場勝利,相互之間的交鋒往績可謂是平分秋色。然而在最近幾個賽季英超當中,曼城對陣愛華頓卻是勝多輸少,他們近10次聯賽對陣愛華頓取得5勝4和1負,其中包括今季聯賽首循環以3比1戰勝愛華頓,因此本場比賽曼城在對賽往績上佔據優勢一方。


  *策略


  1:澳彩讓球盤為本場賽事開出曼城讓球半/兩球,曼城近9次開出讓球半/兩球的比賽,盤路8次飄紅,足見莊家對藍月亮實力的肯定。
  2:曼城近4次聯賽對陣愛華頓均贏波贏盤,而且此4場比賽曼城除了均以2球淨勝之外,首名入球全是曼城球員。

更多关于"曼城 埃弗顿"的新闻

攻略动态

帕丘卡 對 迪祖亞拿

軍情帕丘卡沒有新添傷兵問題。迪祖亞拿有域陀古斯文停賽刑滿復出,但莊拿芬奧路斯高據報有傷而無法上陣。帕丘卡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迪祖亞拿停賽:/上陣成疑:/受傷 ……[详细]

青年人 對 巴拉干天奴紅牛

軍情青年人今季開咧戰有3人因傷未能候命。巴拉干天奴紅牛陣內更多傷兵,今仗將遇上困難。青年人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保羅軒歷基(足踝)、摩利斯洛迪古斯(足踝)、比達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鳳凰為爭冠誓爆「機」

希斯基:鳳凰為爭冠誓爆「機」紐卡素噴射機在今季澳職的整體表 …… [详细]

中國U23 對 南韓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擒龍爭連勝中國於今屆U23亞洲盃出師不利 …… [详细]

拉素盼勝熱拿亞

週六凌晨,意甲戰火復燃,其中熱拿亞將主迎拉素。後者上輪聯賽 …… [详细]

奧格斯堡欲擒法蘭克福

德甲新一輪在週六凌晨率先打響,屆時法蘭克福與奧格斯堡將在前 …… [详细]

熱拿亞 對 拉素

軍情熱拿亞中場艾拔古蒙臣上仗聯賽入波領先,但球隊仍被費倫天 …… [详细]

亚青赛:中国VS韩国

亚青赛前瞻:中国国奥VS韩国国奥时间:2024/4/192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