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其它西甲球队 > 正文

弗兰:卡瓦尼与马竞非常般配 他是西蒙尼所需要

www.7m.com.cn   2019年12月29日   来源:直播吧

  马竞名宿弗兰最近在接受《马卡报》采访时谈到了自己的乌拉圭同胞卡瓦尼与马竞的转会传闻。弗兰表示,卡瓦尼和马竞非常契合,签下这位射手有助于马竞实现本赛季的目标。

 


  马竞有可能会在接下来的冬窗中引进一位前锋,以减轻莫拉塔和菲利克斯的进球负担,而乌拉圭国脚卡瓦尼最近和床单军团联系了起来。他的同胞、马竞名宿弗兰认为,这笔交易对两边来说都非常理想。

  弗兰表示:“这会是一笔极好的转会交易,也会是马竞的一笔极佳引援。他是一位非常合适的球员,卡瓦尼和马竞彼此非常契合。”

  “这笔签约的近期意义重大,卡瓦尼是西蒙尼所需要的球员,他也是马竞未来所需要的。”

  “签下卡瓦尼将帮助马竞在实现本赛季目标的道路上迈出向前一步。”

  卡瓦尼目前同巴黎圣日耳曼的合同将在2020年6月到期,但他一直拒绝与这家法甲豪门续约,这表明他希望在本赛季结束后离开巴黎。

  但巴黎圣日耳曼打算在冬窗出售掉他,他们希望能从这位乌拉圭前锋身上收回500万欧元,以免明年夏天免费放走他,造成损失。

 

更多关于"马竞 卡瓦尼"的新闻

相关新闻

弗兰:若卡瓦尼加盟马竞 对球队和球员都是好事

据《世界体育报》报道,刚刚成为乌拉圭佩纳罗尔队主帅的前马竞前锋弗兰一直关注着马竞的新闻,几天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他表示,如果他的乌拉圭同胞卡瓦尼能加盟马竞,这将是对球队和球 ……[详细]

记者:若因经济因素被售 卡瓦尼将拒绝冬窗离队

据记者HenriqueMarques报道,如果巴黎只是由于经济因素将卡瓦尼出售,后者将拒绝离队。虽然32岁的卡瓦尼接近在冬窗加盟马竞,但他仍打算履行完自己在巴黎的合同,于 ……[详细]
其它西甲球队动态

阿莱尼亚租借加盟贝蒂斯至赛季结束 不含买断条款

西甲球队贝蒂斯官方宣布,阿莱尼亚租借加盟球队,租借至本赛季结束,而据巴萨方面的公告显示,阿莱尼亚的租借合同中并不含买断条款。阿莱尼亚现年21岁,出身巴萨青训。他在去年正式 ……[详细]

曝西班牙人与上港正洽谈胡尔克 高额年薪是分歧

关于“胡尔克与西班牙人的转会传闻”,记者郑晓蔚的求证得到了知情人士证实。昨日《每日体育报》称,西班牙人有意租借胡尔克半个赛季。因武磊转会加盟,两队始终保持着良好关系。而胡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