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其它英超球队 > 正文

单场10次过人!英超又一神将:吃饭 睡觉 打曼城!

www.7m.com.cn   2019年12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狼队单赛季主客场双杀曼城,特劳雷显然应记头功。这名巴萨弃将这下是彻底与蓝月军团杠上了,两场比赛贡献3粒进球和1次助攻。经此一夜,特劳雷怒刷两项纪录,如此高效率的他与过去两个赛季相比判若两人。

  单从纸面实力看,曼城可谓碾压狼队。然而从本场比赛看,蓝月军团却遭遇了滑铁卢,不仅控球率罕见处于下风,而且在射门次数与射正对比上,其数据也遭到对手暴击。狼队起死回生,上演3球逆转奇迹,与状态爆棚的特劳雷息息相关。

  据OPTA数据指出,全场比赛,特劳雷先后12次尝试过人,其中有10次成功,期间总计完成了5次射门,与此同时贡献了3次关键传球,以上这些数据均列全场最高。第55分钟,狼队扳回一球恰恰源于特劳雷精彩的远射;第82分钟时,狼队将比分扳平,依旧有特劳雷的功劳,正因他偷袭门迪得手送出妙传,才让吉梅内斯完成打门的机会。

  与此役相同,10月份时狼队与曼城本赛季的首回合较量,特劳雷同样闪耀全场,不仅上演了一条龙破门的好戏,而且还包办了全场比赛的两粒进球。也就是说,本赛季对阵曼城的两场比赛,特劳雷总计3球进账且收获1次助攻,他也因此成为英超历史第3位单赛季三次攻破曼城球门的球员。在此之前,阿扎尔和瓦尔迪实现了这一壮举。

  说特劳雷是曼城的克星并不夸张。为此,有网友打趣道:“特劳雷的日常,除了吃饭睡觉便是打曼城”。一组强大的数据显示,随着本场比赛狼队3-2逆转曼城,特劳雷还追平了一项纪录——成为近3个赛季中继埃里克森(2017/18赛季)和米利沃耶维奇(2018/19赛季)之后,第3位单赛季主客场对阵曼城均取得进球的球员。

 

更多关于"狼队 特劳雷"的新闻

相关新闻

英超-斯特林梅开二度 曼城2球领先2-3遭狼队逆转

北京时间12月28日凌晨3点45分,2019/20赛季英超第19轮展开最后一场争夺,卫冕冠军曼城客场挑战狼队。上半时,埃德森染红离场,随后马赫雷斯造点,斯特林第一次主罚点 ……[详细]

都体:佛罗伦萨和都灵都有意冬窗引进库特罗内

据《都灵体育报》报道,都灵和佛罗伦萨均有意签下狼队前锋库特罗内。报道称,库特罗内可能在冬窗重返意甲联赛。而目前佛罗伦萨(21球)在进攻端遇到了一些问题,库特罗内是他们的锋 ……[详细]
其它英超球队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CBA深圳淘汰北控

战报沈梓捷9中9助深圳2-1淘汰北控萨林杰31+15+8& …… [详细]
关注

默森:枪手已失去争冠机会

在阿森纳0-2输给阿斯顿维拉后,枪手名宿保罗-默森在天空体 …… [详细]

恩迪卡心脏问题比赛中断

意甲第32轮,罗马vs乌迪内斯。比赛83分钟,恩迪卡疑似出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湖人锁定第八

战报老詹掌控全场砍28+11+17+5湖人大胜鹈鹕锁第八N …… [详细]
关注

哈曼:下季拜仁要花很多钱

哈曼日前接受了德国天空体育采访,他认为勒沃库森下赛季还是冠 …… [详细]

曼联相信奥利塞能带来稳定

据知名记者RudyGaletti报道,曼联正在为一个繁忙的 …… [详细]
赛后

英超-阿森纳0-2阿斯顿维拉

北京时间4月14日晚23:30,英超联赛第33轮的焦点战在 …… [详细]
关注

英超争冠三队本轮仅曼城赢

本轮英超,利物浦0-1水晶宫,阿森纳0-2阿斯顿维拉。英超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