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曼联送垫底队圣诞大礼 帮强队找问题帮弱队找自信

www.7m.com.cn   2019年12月23日   来源:网易体育

  上上周,曼联连续击败穆里尼奥的热刺和瓜迪奥拉的曼城,一时间成了英超风头最盛的球队,正当人们以为曼联会起势的时候,曼联遇到排名下游的埃弗顿和垫底的沃特福德,只取得了1平1负的成绩又跌入低谷。如果说被阵容算是比较强的埃弗顿逼平还情有可原的话,那客场面对17场联赛只进9球、主场还没赢过的沃特福德,以0-2完败,那是怎么也说不过去的结果。

  曼联和沃特福德的比赛,面对对手摆出的铁桶阵,曼联再次没有进攻的好办法,这是曼联本赛季一直都存在的问题,索尔斯克亚到现在也没办法解决,靠现有的人员基本也没法解决了。沃特福德进攻很糟糕,本来曼联进攻不行还可以拿个平局,但关键时刻门将德赫亚又出来送礼导致曼联输球,曼联给副班长在主场送上了一份圣诞大礼。

  曼联本赛季面对强队表现出色:在英超BIG6内战中战平利物浦、阿森纳,击败曼城、切尔西和热刺,还击败了本赛季英超新贵莱切斯特城。但在和中游乃至下游球队的比赛中,曼联丢分太多:平狼队、南安普敦、谢菲联、维拉、埃弗顿,输水晶宫、西汉姆、纽卡、伯恩茅斯和沃特福德,曼联和实力较弱的球队比赛仅仅赢了诺维奇和布莱顿,曼联是真正做到了劫富济贫。

  劫富济贫当然只是玩笑话,曼联对弱队送温暖的根本原因是面对铁桶阵没有有效的进攻手段或者说进攻体系,进球机会只能靠个人能力去创造,这样进球实在太难了。能够赢诺维奇和布莱顿,也不是曼联阵地战踢得多好,而是这两支球队都是弱队里打攻势足球的,给了曼联很多反击机会。

  曼联阵地战能力差,并不全是球员个人能力的问题,4天前联赛杯主场3-0英乙球队科尔切斯特联的比赛,曼联拉什福德、马夏尔和马塔组成的首发攻击组合都拿英乙球队的铁桶阵毫无办法,最后是下半场利用一次反击机会才打破僵局。曼联面对弱队表现糟糕,最大的责任人是主教练索尔斯克亚。

  如果1月转会曼联不能买入一名强力中锋或者一名有创造力的中场,如果曼联继续是索尔斯克亚执教,那曼联帮强队找问题、帮弱队找自信的特点很可能会贯穿整个赛季。这样的曼联,联赛前4是不要指望了,只能是去杯赛里碰碰运气了。

 

更多关于"曼联 沃特福德"的新闻

相关新闻

巨大失误!德赫亚懊悔捶地 连续13场丢球生涯最差

英超17轮后,副班长沃特福德是唯一主场没有赢球的球队,也是唯一进球数是个位数(9个)的球队。第18轮沃特福德主场碰到曼联,沃特福德的进攻依然踢得不怎么样,上半场都没有让曼 ……[详细]

英超-德赫亚黄油手博格巴复出 曼联爆冷0-2副班长

北京时间12月22日(周日)晚上22点00分(英格兰当地时间12月22日14点00分),2019-20赛季英格兰超级联赛进行了第18轮的一场比赛,曼联做客维卡里吉路球场对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欧战4强出炉

巴甲-马修庞特一击制胜,博塔弗戈主场1-0击败戈亚尼亚竞技 …… [详细]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