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維拉有「利」可圖

www.7m.com.cn   2019年12月17日   来源:澳彩

  週三凌晨,英聯盃半準決賽先戰一場,屆時阿士東維拉和利物浦將於前者主場一決高下。利物浦全陣出擊世冠盃,今仗將盡遣青年軍出戰,球隊戰鬥力顯然無法與強陣應戰的阿士東維拉相提並論,再加上此番作客出戰,利物浦恐怕只能成為對手晉級的墊腳石。

  阿士東維拉歷史上曾五度奪得英聯盃冠軍,可見他們在該項賽事當中仍具備一定競爭力。今屆賽事,阿士東維拉從第二圈加入戰團,他們成功淘汰克魯、白禮頓以及狼隊順利殺入半準決賽,雖然克魯身處低組別實力不值一提,但白禮頓和狼隊均為英超球隊,因此球隊獲勝含金量還是頗足。由於阿士東維拉已經連續4輪聯賽不勝,他們急需一場勝利振奮軍心,剛好今仗對手利物浦一眾主力前去征戰世冠盃,今仗將會「殘陣」出戰,相信阿士東維拉一眾將士必定不會放過這個爭勝的大好機會。另外,今仗坐鎮主場對於阿士東維拉來說也是一大利好,皆因他們今季聯賽主場表現尚可,期間均場能攻入1.38球,其中主要攻擊手基亞利殊在最近一輪聯賽主場對陣強敵李斯特城時亦有所斬獲,個人能力不俗的他將在將肩負球隊攻城拔寨的重任。

  另一邊廂,雖然利物浦曾在英格蘭國內奪取過多項錦標,並且在英聯盃當中更加八度登頂,但由於球隊一眾主力已經動身出征世冠盃,本仗賽事將會派遣一眾青年軍出賽,球隊實力肯定大打折扣。要知道,一眾青年軍在個人實力以及比賽經驗方面與一線隊球星相距甚遠,他們顯然無法與征戰於英超的阿士東維拉將士相提並論,球隊今仗顯然是以練兵為主,至於爭勝恐怕有心無力。值得留意的是,澳彩目前為本場比賽開出主隊阿士東維拉讓球半的讓球盤,這足以反映出本場比賽雙方的實力差距,利物浦此番出征恐怕只能目送對手晉級準決賽。

 

更多关于"阿士東維拉 利物浦"的新闻

研究动态

不萊梅主場硬撼緬恩斯

週三凌晨,德甲有趟快車率先開出,屆時雲達不萊梅主場迎戰緬恩斯。兩隊最近表現半斤八兩,雙方都沒有贏波的底氣,此番不妨看好他們握手言和。雲達不萊梅與緬恩斯的比賽是一場在積分榜 ……[详细]

柏林聯有力全取3「芬」

趁聖誕假期開始前,德甲快馬加鞭本週中大開快車,其中柏林聯主場迎戰賀芬咸的比賽將在週三凌晨進行。儘管兩隊目前積分只相差1分,但柏林聯近來整體表現明顯更勝賀芬咸一籌,加上本輪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印尼U23 對 澳洲U23

雖然印尼在今屆U23亞洲盃首場分組賽以0:2不敵東道主卡塔 …… [详细]

阿特蘭大主場無往不「利」

週五凌晨,歐洲聯半準決賽次回合火熱進行,首回合3球輸波的利 …… [详细]

阿士東維拉衝擊利爾

週五凌晨,歐協聯半準決賽次回合激戰數場,其中利爾將主場迎戰 …… [详细]

里爾 對 阿士東維拉

軍情里爾在歐協聯8強首回合轉用「4-2-3-1」陣式,不過 …… [详细]

利華古遜有力雙殺韋斯咸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次回合賽事正式打響,其中利華古遜 …… [详细]

賓菲加望客勝馬賽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上演次回合較量,馬賽將回到主場迎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