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不萊梅主場硬撼緬恩斯

www.7m.com.cn   2019年12月17日   来源:澳彩

  週三凌晨,德甲有趟快車率先開出,屆時雲達不萊梅主場迎戰緬恩斯。兩隊最近表現半斤八兩,雙方都沒有贏波的底氣,此番不妨看好他們握手言和。

  雲達不萊梅與緬恩斯的比賽是一場在積分榜上排名最接近的球隊的較量。在德甲經過15輪比賽的較量後,雲達不萊梅積14分位居積分榜第15位,進攻防守均大開大合是雲達不萊梅的最大特點,球隊在15場比賽中攻入23球,然而失球數也多達35個,上輪比賽中雲達不萊梅更是1比6被拜仁痛宰,邊路防守完全被拜仁擊破,對球隊士氣形成了很大打擊。事實上雲達不萊梅陣中還是有一些頗具實力的球員,例如卡拉臣、維爾高域等人,尤其是速度奇快的科索沃攻擊手拉舒卡最近狀態火熱,在過去15場德甲比賽中貢獻了7次進球的出色表現。在慘敗拜仁之後,雲達不萊梅迫切希望盡快重整旗鼓,走出失利的陰影。陣容方面,後衛S.蘭甘和前鋒N.富拿古加等人因傷缺陣。

  另一方面,緬恩斯在積分榜上僅僅比雲達不萊梅多出1分,與雲達不萊梅相似的是,緬恩斯也在上輪德甲比賽中0比4慘敗於另一支德甲勁旅多蒙特,雙方可謂是難兄難弟。在德甲第三輪的比賽中,緬恩斯也曾以1比6被拜仁擊敗,第10輪比賽中0比8不敵RB萊比錫更是緬恩斯的恥辱之戰,經歷多場慘敗的緬恩斯本賽季的聯賽失球已經多達38個,為德甲所有球隊之首,僅僅依賴E.費南迪斯、C.艾朗馬田等球員很難讓球隊擁有足夠的競爭力,但發揮起伏較大也是緬恩斯的一個重要特點,10人作戰卻以5比1擊敗賀芬咸,2比1力克法蘭克福等比賽也讓人看到了緬恩斯的一些希望。在這樣一場實力相對接近,且對陣雙方均剛剛經歷了一場大敗的比賽中,彼此都難有足夠信心,此番相遇雙方握手言和不足為奇。陣容方面,後衛P.麥雲尼和中場拉迪沙因傷高掛免戰牌;後衛謝利聖朱迪停賽受罰。

 

更多关于"雲達不萊梅 緬恩斯"的新闻

研究动态

柏林聯有力全取3「芬」

趁聖誕假期開始前,德甲快馬加鞭本週中大開快車,其中柏林聯主場迎戰賀芬咸的比賽將在週三凌晨進行。儘管兩隊目前積分只相差1分,但柏林聯近來整體表現明顯更勝賀芬咸一籌,加上本輪 ……[详细]

大黃蜂與紅牛上演龍爭虎鬥

本週三凌晨,德甲大開快車,其中多蒙特主場迎戰RB萊比錫的焦點大戰引人注目。兩隊目前均位居積分榜前三甲,彼此實力相當接近,加上近期狀態也是十分出色,今仗雙方激戰成和不足為奇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 對 西部聯

希斯基:西部聯乘勇追擊阿聯今季長期敬陪末席的西部聯,如果今 …… [详细]

東京綠茵 對 京都不死鳥

中村祐人:不死鳥綠茵場上展翅高飛東京綠茵兩星期前以2比2跟 …… [详细]

米禾爾 對 西布朗

軍情米禾爾上仗聯賽雖有不少攻勢,但再次擔正的雙箭頭奧巴菲美 …… [详细]

哈特斯菲爾德 對 高雲地利

軍情哈特斯菲爾德上仗聯賽在10人應戰下悶和對手,前鋒蘇巴湯 …… [详细]

李斯特城盼攻「城」拔寨

週五晚上,英冠第39輪展開爭奪,其中布里斯托城將主場迎戰李 …… [详细]

布里斯托城 對 李斯特城

軍情布里斯托城上仗聯賽再次派出湯美干維踢正前鋒,配合攻中積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