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大黃蜂與紅牛上演龍爭虎鬥

www.7m.com.cn   2019年12月17日   来源:澳彩

  本週三凌晨,德甲大開快車,其中多蒙特主場迎戰RB萊比錫的焦點大戰引人注目。兩隊目前均位居積分榜前三甲,彼此實力相當接近,加上近期狀態也是十分出色,今仗雙方激戰成和不足為奇。是役交鋒將很有可能決定本賽季的冠軍歸屬,一場龍爭虎鬥即將上演。

  多蒙特之前在國家打比戰中以0比4慘敗在拜仁腳下,但是這場失利並沒有導致球隊崩盤,反而激勵了陣中一眾球員的求勝心。上輪德甲他們憑藉馬高雷斯、積頓辛祖和杜根夏薩特等攻擊手的進球,作客4比0血洗緬恩斯後,多蒙特近3輪聯賽錄得全勝佳績,而且得失球比高達11比1,如果加上上週中的歐洲聯賽冠軍盃戰勝布拉格斯拉維亞,多蒙特現今已經豪取各項賽事四連勝,球隊狀態正值巔峰。值得一提的是,之前一度因為態度問題而被球隊冷處理的積頓辛祖絕對是多蒙特近期獲勝的最大功臣,上週中歐冠生死戰此子為球隊首開紀錄打開勝利之門,上仗面對緬恩斯又交出一個進球和一次助攻的上佳表現,並且已經連續6仗比賽進球。放眼整個賽季,這位19歲的小將在歐冠和德甲出場19次,他打進10球並助攻10次,場均能製造1個進球。不算上輪德甲,積頓辛祖一共出場1404分鐘,完成了48次突破,並且製造了32次機會。此番與RB萊比錫的榜首大戰,這位2000年出生的英格蘭小將絕對是多蒙特的關鍵先生。另外,多蒙特今季德甲坐鎮威斯法倫體育場還未輸過波,他們也是所有球隊中唯一一支能夠力保主場不敗的隊伍。至於主帥法維爾也有看點,這位瑞士領隊帶隊兩次面對RB萊比錫都能取勝,並且至今其執教多蒙特49場德甲,均場能夠搶下2.14個積分,成為多蒙特歷史上德甲均場執教積分最高的領隊。陣容方面,後衛舒美沙、中場韋素和T.迪蘭尼等人繼續因傷缺陣。

  再來看看RB萊比錫,紅牛最近狀態與多蒙特相比有過之而無不及,上仗憑藉前鋒舒希克、迪姆華拿和後衛N.梅基拿各建一功,作客3比0擊敗杜斯多夫後,RB萊比錫豪取聯賽六連勝。而最為重要的是,由於競爭對手慕遜加柏意外爆冷負於沃爾夫斯堡,他們得以重新登上聯賽領頭羊的寶座。另外,在這6場勝仗中,球隊每場至少攻入3球,並且其中還有8球狂勝緬恩斯的壯舉,其中前鋒迪姆華拿場場有波入,賽季至今他已為球隊貢獻16個聯賽進球,狀態火爆的迪姆華拿是否能夠延續進球紀錄也是今仗看點之一。而在歐冠盃賽場上,上輪分組賽作客戰和里昂之後,這支建隊才10年的隊伍居然以小組首名晉級,這樣的結果絕對能夠使陣中球員增添極大的自信心。此外,今季前8次聯賽出征RB萊比錫取得6勝1和1負,他們也是目前的德甲作客龍,其均場2.75個作客進球的超強火力也是所有球隊之最。最後也來看看主帥拿格斯曼,與年輕的RB萊比錫一樣,拿格斯曼今年也僅僅只有32歲,但是他的執教能力已經得到廣泛認可,唯一不利的是,這位少帥此前7次帶隊對陣多蒙特只取勝1場。陣容方面,後衛韋利柯賓、I.干拿迪和中場奇雲甘普有傷在身不能隨隊出征。

  值得留意的是,兩隊的進攻火力都相當充足,尤其是臨完場前10分鐘的進球能力都很強悍,上盤絕對可以考慮。

 

更多关于"多蒙特 RB萊比錫"的新闻

研究动态

法林明高食硬希拉爾

週三凌晨,世冠盃有好戲上演,屆時法林明高對陣希拉爾,兩隊將於多哈哈利法國際運動場展開準決賽的角逐。法林明高是巴甲和南美自由盃的雙料冠軍,球隊冠軍榮耀含金量十足,實力不容小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FC麥克阿瑟 對 FC悉尼

軍情FC麥克阿瑟上仗聯賽鬥阿德萊德聯,上半場中段已失守,右 …… [详细]

李斯特城 對 西布朗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的門前把握力再次走樣,全場17次射門卻 …… [详细]

切爾達 對 拉斯彭馬斯

軍情切爾達新帥謝拿迪斯上仗聯賽遭遇領軍3戰首敗,但領軍能力 …… [详细]

西悉尼流浪者 對 墨爾本城

軍情西悉尼流浪者上仗聯賽鬥FC悉尼,後備前鋒沙比斯福特補時 …… [详细]

盧頓 對 賓福特

軍情盧頓上仗聯賽被曼城大炒,但由巴克里破蛋;該前車路士中場 …… [详细]

凱沙羅頓 對 韋恩

軍情凱沙羅頓的尼侯斯重創十字韌帶,提早收咧。韋恩的李賢珠剛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