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莱比锡狂刀剷平「蜂」窦

www.7m.com.cn   2019年12月17日   来源:星岛日报

  今季由罗马外借至RB莱比锡的射手柏德列舒希克成功摆脱伤患,近三轮德甲皆正选出场,收录两入球一助攻,领军于本轮前升上榜首,此子豪言要助球队首次捧走联赛锦标。这名捷克国脚今晚德甲续为莱比锡攻坚,有力反客为主击败多蒙特,客胜去马。


  柏德列舒希克由罗马来投后受膝伤困扰,一直未有机会发挥威力。不过,他于十一月中康复后立即成为RB莱比锡正选,对上三仗德甲更贡献两入球一助攻,这名廿三岁射手扬言:「我认为己队是德国最有实力的球队之一,今季具备足够能力冲击首个德甲冠军。」


  多蒙特近四仗各赛事虽然全胜,但该队今季遇上实力较强的球队就原形毕露,曾于德甲作客0:4大败予拜仁慕尼黑,还在欧联远征巴塞隆拿负1:3。况且,蜂军一对中场汤马士迪兰尼和韦素正在养伤,今仗纵有地利仍难挡舒希克进袭,一于捧客胜。

更多关于"多特 莱比锡"的新闻

分析动态

世冠盃大势:博希拉尔顶住法林明高

世冠盃四强周二展开,自由盃盟主、巴甲法林明高来到卡塔尔斗沙地劲旅希拉尔。法军挟南美班霸之名来到,但初来这个不太熟习的环境,对方也有球星压阵;法军让一球太多,敲希拉尔下盘。 ……[详细]

蘭斯 對 蒙彼利埃

軍情蘭斯除有後衛艾巴辛尼利及中場路蘭梅賓巴續因傷缺陣外,基斯蘭高蘭、當尼斯近日亦加入傷兵名單,陣容捉襟見肘。蒙彼利埃雖有沙雲尼亞傷癒後復任正選,令中場莫列近期經常退居後備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布里斯班獅吼vs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可「大」勝埋齋布里斯班獅吼及阿德萊德聯都未能在 …… [详细]

烏茲別克U23 對 沙特U23

田中鬥莉王:沙特U23贏波一吐「烏」氣烏茲別克於最後一輪分 …… [详细]

皇馬贏波使命必「達」

皇家蘇斯達主迎皇家馬德里的西甲聯賽,週六凌晨展開較量。皇馬 …… [详细]

皇家蘇斯達 對 皇家馬德里

軍情皇家蘇斯達中後場兩大重心、包括後衛蘇比迪亞與中場蘇比文 …… [详细]

昆士柏流浪 對 列斯聯

軍情昆士柏流浪上仗聯賽踢出不俗的進攻足球,繼續擔任正選單箭 …… [详细]

賀芬咸贏「波」在望

週六凌晨,德甲新一輪率先展開一場較量,屆時波琴與賀芬咸將在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