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法林明高 對 希拉爾

www.7m.com.cn   2019年12月17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法林明高上週末抵達卡塔爾,然後在隨即展開首課操練,球員早段特意為今次比賽用球作練習,其餘時間則以輕鬆跑步為主。球隊就借將兼首席射手加比爾巴保沙在買斷合約問題,與國際米蘭商討後進展理想,應會很快落實;這位當打射手可望專心作賽,將會極具威脅。


  希拉爾主帥拉斯雲盧錫斯古上仗出奇招,首席射手巴菲迪比高美斯僅以後備身份登場,結果僅上陣數分鐘便射入全場唯一入球,帶領球隊取勝。另一位意大利名將基奧雲高更全場坐足後備席,似為今場留力,預計二人今戰都會擔正。此外,沙地阿拉伯前鋒穆罕默德卡路上戰領紅牌被逐,今場停賽;但有前述二位主將復出,火力只會更強。


  法林明高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希拉爾
  停賽:穆罕默德卡路(前鋒)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近況


  今場為世冠盃4強戰。法林明高為應屆巴甲及自由盃雙料冠軍,質素與實力絕無疑問。法軍今場養精蓄銳,加上超班質素,勝望壓一。希拉爾雖為今屆亞冠盃冠軍,但上圈淘汰艾斯柏蘭斯時,表現未算太精彩;今場遇上實力更高班的法林明高,恐怕難以招架,可兼取「入球」大。


  對賽


  ?兩軍近年未有交手。

更多关于"弗拉门戈 利雅得希拉尔"的新闻

分析动态

艾薩德 對 艾斯柏蘭斯

軍情艾薩德上輪不敵蒙特雷,全場控球比率高逾6成,完全能演繹出主帥沙維的足球理念,可惜效率不高;面對世界級強手,似乎仍差一截。前鋒包尼達哈連續兩輪均有入球,極具威脅。中場艾 ……[详细]

南韓女足 對 日本女足

軍情南韓女足剛戰輕取中華台北女足,翼鋒姜綵林梅開二度表現最為搶鏡;今場有望繼續擔正,與余敏智及崔有莉合組三叉戟,李永周仍在中場領軍。日本女足主力射手岩渕真奈剛戰大演帽子戲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FC麥克阿瑟 對 FC悉尼

軍情FC麥克阿瑟上仗聯賽鬥阿德萊德聯,上半場中段已失守,右 …… [详细]

西悉尼流浪者 對 墨爾本城

軍情西悉尼流浪者上仗聯賽鬥FC悉尼,後備前鋒沙比斯福特補時 …… [详细]

墨爾本勝利返主場變身

軍情墨爾本勝利上仗聯賽鬥威靈頓鳳凰,埋門次數雖遠超對手;奈 …… [详细]

李斯特城 對 西布朗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的門前把握力再次走樣,全場17次射門卻 …… [详细]

浦和紅鑽 對 大阪飛腳

軍情浦和紅鑽上仗聯賽力攻柏雷素爾也無法取得入球,反在尾段失 …… [详细]

鳥棲砂岩 對 鹿島鹿角

軍情鳥棲砂岩上仗聯賽雖由翼鋒長沼洋一先開紀錄,但球隊仍被大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