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中華台北女足 對 中國女足

www.7m.com.cn   2019年12月17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中華台北女足剛戰雖吞南韓女足3蛋,但比首戰吞日本女足9蛋有明顯進步,日本籍主帥越後和男亦收貨;今場預計會以原陣出擊,在日本富士櫻花効力的門將蔡明容繼續領導防線。


  中國女足主力射手王霜腳踝傷患沒有預期般嚴重,剛戰仍可正選披甲,今場預計亦會與李影合演雙箭頭;剛戰入替龐豐月的宋端則有望擔正,與古雅沙「雙翼齊飛」,支援兩名鋒將。


  中華台北女足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中國女足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近況


  今屆女子東亞賽由南韓主辦。中華台北女足剛戰以0比3受挫南韓女足,兩戰全敗,而且失12球及一球不入,是參賽4隊中的魚腩;之前與中國女足對賽又被食住,今場預料難逃一敗,但留意是近年雙方差距拉近,未必會大敗。中國女足剛戰以0比3不敵日本女足,兩戰1和1負暫排第3,已奪標無望,今場只望開齋;球隊兩戰仍未能取得入球,攻力欠佳,未必能盡數中華台北女足。今場寧取受讓主勝及「入球」細。


  對賽


  ?雙方近6次交手。中國女足5勝1和。
  ?雙方上次交手,開「總入球」1球。

更多关于"中国台北女足 中国女足"的新闻

分析动态

摩納哥 對 里爾

軍情摩納哥續有門將比拿利奧、前鋒祖維迪等養傷;幸好前鋒賓耶達腳風甚順,他揚言為爭取代表法國出戰明年歐國盃決賽週,必定竭盡全力,此子並有施利文尼、高路雲等支援,球隊火力全開 ……[详细]

幸運薛達 對 施禾利

軍情幸運薛達前鋒達馬斯簡剛戰梅開二度,2個入球都來自中場阿馬度施斯的助攻。後衛米卡賓圖已傷癒復出。施禾利右閘柏爾、中場比爾夏辛尼、沙爾馬克全數傷癒復出,柏爾更在上仗先開紀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鳳凰為爭冠誓爆「機」

希斯基:鳳凰為爭冠誓爆「機」紐卡素噴射機在今季澳職的整體表 …… [详细]

印尼U23 對 澳洲U23

雖然印尼在今屆U23亞洲盃首場分組賽以0:2不敵東道主卡塔 …… [详细]

阿特蘭大 對 利物浦

軍情阿特蘭大後防重心沙柏哥斯達剛戰意甲停賽後,休息充足會在 …… [详细]

阿士東維拉衝擊利爾

週五凌晨,歐協聯半準決賽次回合激戰數場,其中利爾將主場迎戰 …… [详细]

里爾 對 阿士東維拉

軍情里爾在歐協聯8強首回合轉用「4-2-3-1」陣式,不過 …… [详细]

費倫天拿 對 柏辛域陀尼亞

軍情在之前歐協聯屢建奇功的費倫天拿中場安東連巴拿克,在8強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