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艾薩德 對 艾斯柏蘭斯

www.7m.com.cn   2019年12月17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艾薩德上輪不敵蒙特雷,全場控球比率高逾6成,完全能演繹出主帥沙維的足球理念,可惜效率不高;面對世界級強手,似乎仍差一截。前鋒包尼達哈連續兩輪均有入球,極具威脅。中場艾希度斯兩戰合共交出3次助攻,是球隊組織進攻靈魂人物。


  艾斯柏蘭斯中場邦素在上輪賽前被寄予厚望,可惜表現最終未達預期,似乎不宜高估實力。尼日利亞射手盧高沙未有入選今次世冠盃大軍名單,而球會未有公布原因;但上仗在此子缺陣下,火力不足兼缺少變化問題呈現。


  艾薩德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艾斯柏蘭斯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盧高沙(前鋒)


  近況


  今場為世冠盃名次戰,爭逐第5名。艾薩特是東道主球隊,今場至少佔有地利。事實上,艾軍上輪2比3不敵蒙特雷,表現未算太差,進攻意欲強,只是臨門一腳處理不及對手;不過,經對上兩戰後,艾薩德應已完全投入作戰狀態,今場可以秤先。艾斯柏蘭斯這支突尼西亞球隊,上仗以0比1不敵希拉爾,表現未算突出,似乎實力未達頂級;今場遇上越戰越勇的艾薩德,恐怕凶多吉少。


  對賽


  ?兩軍上次交手,艾薩德贏2比1。

更多关于"艾薩德 艾斯柏蘭斯"的新闻

分析动态

南韓女足 對 日本女足

軍情南韓女足剛戰輕取中華台北女足,翼鋒姜綵林梅開二度表現最為搶鏡;今場有望繼續擔正,與余敏智及崔有莉合組三叉戟,李永周仍在中場領軍。日本女足主力射手岩渕真奈剛戰大演帽子戲 ……[详细]

中華台北女足 對 中國女足

軍情中華台北女足剛戰雖吞南韓女足3蛋,但比首戰吞日本女足9蛋有明顯進步,日本籍主帥越後和男亦收貨;今場預計會以原陣出擊,在日本富士櫻花効力的門將蔡明容繼續領導防線。中國女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前瞻

亚冠: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时间:2024-4-2418:0 …… [详细]

水晶宮 對 紐卡素

軍情水晶宮上仗聯賽展現強勁火力,攻入5球,三叉戟桑馬迪達、 …… [详细]

狼隊 對 般尼茅夫

軍情狼隊前鋒黃喜燦上仗聯賽傷癒復出,回歸正選之列,夥拍年輕 …… [详细]

紫百合有力雙殺女神

週四凌晨,意大利盃準決賽上演另一場較量,由阿特蘭大主迎費倫 …… [详细]

利物浦必贏愛華頓

週四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利物浦作客愛華頓。雙方本賽 …… [详细]

曼聯盼擒錫菲聯

週四凌晨,英超烽煙四起,其中曼聯將主場迎戰錫菲聯。錫菲聯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