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国际米兰 > 正文

蒙特拉:我们和国米旗鼓相当 若输球就太不公平

www.7m.com.cn   2019年12月16日   来源:直播吧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意甲第16轮比赛中,佛罗伦萨主场1比1战平国米。赛后佛罗伦萨主帅蒙特拉接受了意大利天空体育的采访。蒙特拉表示从场面上来看,两队的表现旗鼓相当,佛罗伦萨配得上这场平局。

 

  本场比赛的情况

 

  “这是非常重要的1分,当然全取3分会更好,但我们面对的是一支非常强大的球队。如果输掉这样一场比赛,不但不够公平,而且会让我们遭受很大的打击,尽管我们本赛季已经输掉过一些这样的比赛了。”

 

  “我们一直没有放弃,韦拉霍维奇的进球非常精彩,我甚至希望球队能在最后时刻赢下比赛。当他(韦拉霍维奇)启动时,我就预料到了他会进球,我为他感到高兴。这个小伙子会走得很远,因为他愿意为球队付出和牺牲。”

 

  “从上个赛季开始,我就对他充满了信心,我们对他的期望可能有点过高了,但今晚我们得到了回报,我们与他一起播种的种子终于结出了果实。我认为我们不应该输球,这是我从边线视角看比赛所得出的结论。我认为我们至少和国米踢得旗鼓相当。”

 

  球员的状态和伤病

 

  “我们必须意识到团队精神可以在比赛中发挥作用,就像我之前说的,如果我们有一个完整的阵容,那么我们是很有竞争力的球队。但目前里贝里缺席,卡塞雷斯的体能接近透支,基耶萨没有完全恢复,还在比赛中受到了撞击。我们必须付出很多努力,才能在这场比赛中获得积分。”

 

  “卡斯特罗维利遇到了肌肉问题,但他咬紧牙关,踢了尽可能长的时间。他是一个可以改变比赛节奏的球员,但是在下半场,因为伤病的影响,他没办法做到这点。巴德利也不是完全健康,所以唯一能真正在场上全力奔跑的人是普尔加。我们送出了很多传中,但是没有足够的球员去禁区接应。”

 

  你觉得自己的帅位足够稳固么?对阵罗马的结果是否会决定你的去留?

 

  “我不知道这个问题的答案。我总是有压力,这是由这份工作的性质决定的。虽然会有来自外界的压力,但如果俱乐部没有迈出那一步(解雇),那就说明他们信任我。同时,我很清楚此前的(联赛)四连败是不可接受的成绩。”

 

更多关于"蒙特拉 国米 佛罗伦萨"的新闻

相关新闻

蒙特拉:结束18轮不胜是种解脱 未完全走出困境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结束的一场意甲联赛中,佛罗伦萨主场2-1战胜桑普多利亚,结束了跨赛季长达18轮比赛的不胜。佛罗伦萨主帅蒙特拉赛后接受了记者采访。蒙特拉表示结束18轮比赛的 ……[详细]

蒙特拉:对里贝里而言所有对手都一样

在刚刚结束的比赛中,佛罗伦萨主场0-0与尤文图斯战平,佛罗伦萨主帅蒙特拉赛后接受了意大利天空体育的记者采访。蒙特拉表示对于里贝里来说所有的对手都一样,并称小将卡斯特罗维利 ……[详细]
国际米兰动态

弗拉霍维奇谈绝平国米:偶像是伊布 支持蒙特拉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结束的一场意甲联赛中,弗拉霍维奇补时阶段以一记精彩进球帮助佛罗伦萨绝平国米。赛后在接受意大利天空体育记者采访时,弗拉霍维奇表示自己的偶像是伊布,并表示全队 ……[详细]

孔蒂:无论对阵巴萨还是今天 国米都配更好结果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意甲第16轮比赛中,国米客场1比1战平佛罗伦萨。赛后国米主帅孔蒂接受了意大利天空体育的采访。“最近两场比赛中,我们都没有得到应得的结果。对阵巴塞罗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关注

克洛普谈利物浦不敌埃弗顿

利物浦0-2不敌埃弗顿,败走默西赛德郡德比。赛后,利物浦主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图赫尔和曼联没进展

在个人专栏,记者罗马诺谈到了曼联的新闻,他透露,曼联和图赫 …… [详细]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