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利物浦 > 正文

官方:克洛普与利物浦续约至2024年

www.7m.com.cn   2019年12月13日   来源:虎扑

   12月13日讯 利物浦官方宣布,球队与主帅克洛普续约至2024年。其助理教练Peter Krawietz和Pepijn Lijnders也将继续在克洛普教练组执教。


  克洛普:“对我个人而言,续约表达了我个人继续留在利物浦的意向。这基于我们和利物浦俱乐部这些年来的良好的合作关系和球队近年来取得的荣誉,同时我们还需要期待球队在未来所能取得的成就。”

  “当我看到近年来俱乐部的合作和发展情况,我认为未来我在这里带给球队的贡献只会越来越多。”

  “人们把球场上发生的事情作为衡量球队进步的标准,尽管这是衡量球队最直接有效的标准,但这并不是唯一的衡量手段。你还需要了解俱乐部老板,到俱乐部所有部门对球队发展的贡献。”

  “2015年,我收到了俱乐部让我执教的电话,我认为这次合作对双方都有益处。如果说现在我低估了一些什么东西的话,那就是双方的合作完全是互利互补的。所以我决定与球队续约至2024年。如果我看不到这一点,我是不会做这个决定的。”

  “在足球世界,每个人都渴望在一个最好的环境氛围中与其他球队竞争,在这里,从球迷到老板,没有比利物浦更好的地方了。利物浦是一个非常棒的俱乐部,我不会考虑离开。”

  “同时,我还需要称赞俱乐部体育总监爱德华兹,正是他的努力才能让球队在现在这个位置,为冠军而战。”

  克洛普利物浦生涯简述

  2015年10月9日,克洛普接替罗杰斯成为红军主帅,当时球队仅排名联赛第10。

  2015-16赛季,克洛普在上任的首个不完整的赛季中就率领球队相继杀入英格兰联赛杯和欧足联欧洲联赛的决赛,然而均以失利告终,遗憾成为双亚军,最终利物浦排名英超第八位。

  2016-17赛季,克洛普率利物浦获得英超第四,将球队重新带入欧冠。

  2017-18赛季,克洛普率利物浦杀入欧冠决赛,但最终不敌皇马,获得亚军。

  上赛季,克洛普率领利物浦再次杀入欧冠决赛并最终夺冠,联赛中积97分,以1分的劣势遗憾未能夺得联赛冠军。

  本赛季,克洛普的利物浦在联赛中势不可挡,16轮联赛战罢取得15胜1平的战绩,积46分领跑英超。并且以小组第一的身份晋级本赛季欧冠16强。

更多关于"利物浦 克洛普"的新闻

相关新闻

克洛普向翻译道歉:我太蠢了 不该当众批评你

在周中欧冠比赛的赛前发布会上,克洛普曾当众批评一名德语翻译,说他翻译的很差劲。不过,渣叔昨日公开向这位翻译道歉,称自己当时的做法实在是太蠢了,他不该这么做。本轮欧冠小组赛 ……[详细]

克洛普:希望洛夫伦的伤不严重 马蒂普需时间恢复

在利物浦2-0击败萨尔茨堡红牛的比赛中,球队中卫洛夫伦在下半场开场后不久就被乔-戈麦斯换下。赛后克洛普也谈到了洛夫伦的情况。其实早在上周末,也就是利物浦3-0击败伯恩茅斯 ……[详细]
利物浦动态

德转英格兰球员身价:斯特林1.6亿居首

近日德国转会市场统计了最新的英格兰球员身价排行,斯特林以1.6亿欧元居首,凯恩以1.5亿欧元位居第二,阿诺德以1.1亿欧元排名第三。1、斯特林(曼城)1.6亿欧2、凯恩( ……[详细]

穆萨-西索科:库蒂尼奥很有实力 很难防住他

欧冠小组赛末轮拜仁主场3-1战胜热刺全胜收官,库蒂尼奥在比赛中打进本队第三球,赛后热刺中场穆萨-西索科在接受德媒《Sport1》采访时坦言,自己防守库蒂尼奥很吃力。西索科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