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利物浦 > 正文

24岁日本国脚冬窗加盟利物浦 转会费725万镑

www.7m.com.cn   2019年12月1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利物浦已经敲定了日本球员南野拓实的转会!英媒体《每日镜报》透露,利物浦与萨尔茨堡红牛达成了一致,并用725万镑的费用买断了南野拓实的合同。接下来,24岁的南野拓实将接受利物浦的体检。只要顺利通过体检,南野拓实就会在1月1日正式加盟利物浦。

  24岁的南野拓实这两个赛季表现很出色,他本赛季在欧冠的发挥也非常抢眼,引起了多家豪门的关注。《镜报》表示曼联也一直在关注南野拓实,但是他们竟然没有发现南野拓实的合同中存在违约金的条款,而利物浦则成功发现了这一点,因此克洛普的球队只用725万镑就签下了南野拓实。

  2017-18赛季以来,南野拓实共为萨尔茨堡红牛出场109次,打进65球。本赛季,南野拓实为红牛出场22次,打进9球,并助攻11次,很全面。在欧冠小组赛中客场面对利物浦时,南野拓实让人印象深刻,他3次射门2次射正,打进1球,并助攻1次,差点帮助红牛在安菲尔德带走胜利。国家队层面,南野拓实已为日本队出场22次,打进11球。最近的4场世预赛,他打进5球。

  去年2月份,南野拓实与萨尔茨堡红牛续约至2021年。目前,南野拓实的身价在2500万-3000万镑之间,但由于合同中存在违约条款,萨尔茨堡红牛只能低价放他去利物浦。《镜报》指出,利物浦最近6周一直在与南野拓实谈判,他们已经关注南野拓实将近2年时间了。

  多家俱乐部都对南野拓实感兴趣,除了利物浦和曼联,德甲的门兴和意甲的AC米兰等队也想签下南野拓实。不过,利物浦笑到了最后,他们与萨尔茨堡红牛的关系很密切。接下来,南野拓实会接受利物浦的体检,双方还会讨论球员的待遇问题。据悉,南野拓实本人也非常想加盟利物浦,利物浦的“追求”让他感到很荣幸,他已经做好了签字的准备。

  萨尔茨堡红牛总监昨日也确认球队正在与利物浦谈判:“我们的确正在与利物浦谈南野拓实的转会。他是一位杰出的球员,多家豪门一直在关注他。如果我是那些豪门,我会毫不犹豫的签下他。”根据英媒的消息,利物浦将为南野拓实提供一份5年半的合同。利物浦主帅克洛普似乎对日本球员情有独钟,他在执教多特的时候曾签下了香川真司,并将后者培养成世界一流的球星。

 

更多关于"利物浦 萨尔茨堡 南野拓实"的新闻

相关新闻

萨尔茨堡总监谈红军有意南野拓实:是我我也买

稍早前天空体育报道,利物浦将直接支付750万镑违约金在冬窗签下萨尔茨堡前锋南野拓实,合同为期五年。对此萨尔茨堡体育总监克里斯托弗-弗伦德对英国《独立报》表示,如果自己是豪 ……[详细]

克洛普向翻译道歉:我太蠢了 不该当众批评你

在周中欧冠比赛的赛前发布会上,克洛普曾当众批评一名德语翻译,说他翻译的很差劲。不过,渣叔昨日公开向这位翻译道歉,称自己当时的做法实在是太蠢了,他不该这么做。本轮欧冠小组赛 ……[详细]
利物浦动态

利物浦与萨尔茨堡达成一致 南野拓实一月转会

根据英国记者MelissaReddy的消息,萨尔茨堡红牛与利物浦已经就南野拓实的转会达成一致。该记者表示:“利物浦与萨尔茨堡之间就南野拓实的转会已经基本达成一致,利物浦将 ……[详细]

战术需要+多线压力 南野拓实将在利物浦获得位置

据多方报道,南野拓实即将加盟利物浦。《每日镜报》为此撰文,分析了南野拓实在利物浦的前景,并表示,红军有着战术需要且面临多线作战的压力,南野拓实加盟后会在下半赛季获得不少机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