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欧冠 > 正文

欧冠大冷!阿贾克斯末轮爆冷出局 齐刷刷抱头瘫地

www.7m.com.cn   2019年12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在上赛季欧冠中,阿贾克斯爆冷打进四强,而且距离绝杀就差了几十秒钟。但在本赛季中,阿贾克斯却在小组赛中悲情出局。在末轮打平就出线的情况下,阿贾克斯却在主场0-1输给了伤兵满营且一度内讧的瓦伦西亚。

  全场比赛唯一进球,出现在第24分钟。费兰-托雷斯右路直传,罗德里戈禁区右侧反越位劲射破门。这位出自于皇马青训营的得分手,宣判了阿贾克斯的死刑。

  在1-0领先之后,瓦伦西亚大幅度回收。普罗梅斯和内雷斯这两大攻击手的伤停,使得阿贾克斯进攻总是得势不得分。阿贾克斯控球率达到61%,角球数量以13-2领先。在射门数上,阿贾克斯以18比7遥遥领先。但在射正数量上,阿贾克斯却以2-3落后。

  主场作战的阿贾克斯,得到了裁判的关照。在第79分钟时,塔利亚菲科背后铲倒已成单刀之势的瓦莱乔,结果主裁只向阿根廷人出示了一张黄牌。

  在第93分钟时,阿贾克斯队长塔迪奇又用假摔制造了一张红牌。瓦伦中卫加布里埃尔准备大脚解围时,被西姆-德容直接飞身撞倒。主裁没有吹罚犯规,加布里埃尔倒在地上。塔迪奇抓着加布里埃尔后背要他赶紧起身,加布里埃尔一怒之下与塔迪奇贴面顶牛。在几乎没有被撞到面部的情况下,塔迪奇触电式捂脸倒地,主裁立刻向加布里埃尔出示红牌。

  尽管得到了裁判的帮助,阿贾克斯还是最终0-1落败。在瓦伦球员们疯狂庆祝晋级的同时,阿贾克斯将士们则黯然神伤。

更多关于"欧冠 阿贾克斯 绝杀 内讧 瓦伦西亚"的新闻

相关新闻

马卡头版:齐达内坚持要博格巴 不惜任何代价

今日马卡报头版报道称,齐达内坚持俱乐部签下博格巴。报道指出,尽管小将F-巴尔韦德拿出了抢眼的表现,但皇马主帅仍然对自己的“博格巴计划”毫不动摇。马卡报称,齐达内不惜一切代 ……[详细]

佩杜拉:国米也考虑过引进伊布

据佩杜拉个人网站报道,近期国际米兰也想过引进伊布,但俱乐部考虑到可能要面临棘手的前锋管理问题而作罢。另外,阿贾克斯和马尔默也加入了“神塔”的追求者之列。报道称,意甲联赛对 ……[详细]
欧冠动态

17岁40天!巴萨超新星又刷欧冠纪录 亲手杀死国米

由于提前锁定了小组第一,巴萨在梅阿查派上了大量替补和青训球员。拉马西亚的年轻人们,再一次震惊了世界。国米之所以无缘欧冠淘汰赛,直接源于巴萨青训双子星的破门。卡洛斯-佩雷斯 ……[详细]

兰帕德:引援不会阻碍年轻人成长 相信他们的能力

切尔西主帅兰帕德近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希望在转会窗寻找办法提升球队的实力,但同时他也会确保新援不会阻碍球队年轻球员的发展。上周,国际体育仲裁法庭宣布切尔西的申诉成功,原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关注

诺伊尔谈欧冠晋级四强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