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切尔西 > 正文

兰帕德:喜欢球队展现的韧性 遗憾没能赢下比赛

www.7m.com.cn   2019年11月06日   来源:直播吧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小组赛中,切尔西连追三球,最终主场4比4战平阿贾克斯。赛后切尔西主帅兰帕德出席新闻发布会,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失望还是松了一口气?

  “两者都有。中场休息的时候,我觉得我们的几粒失球是粗心大意和运气不好的结果,但我认为球队始终都有扳回来的希望。没能在最后10分钟赢下比赛,这也许让我们有点失望。”

  面对比赛的这种发展,身处哪种角色让你感觉更糟糕,球员还是教练?

  球员和教练的感觉是不同的,这是疯狂的一天,此前我也没经历过太多这样的比赛,比赛中有很多元素,包括红牌和VAR。每个教练都在谈论VAR,我需要赛后再去回顾VAR的决定,因为在边线你很难立即就看清楚场上的情况。

  我喜欢球队展现出的战斗意志和韧性。

  与前几代切尔西队相比,这支蓝军有何不同?

  我不想比较,每个人都知道我们的历史,但我们必须专注于书写现在的故事。在1比4落后的情况下很容易就会选择放弃,但是我们没有,今晚队中的老球员们踢得很拼。

  里斯-詹姆斯的表现

  他是一名出色的年轻球员,我觉得球队需要增强右路进攻,所以换他上场。他将成为顶级球员,他的实力很强,是一名现代边后卫,在很多方面都有出色的表现。

  小组形势

  这个小组很艰难,各支球队的积分咬得很紧。但我们有希望晋级,还有两场比赛要踢,客场对阵瓦伦西亚,主场迎战里尔,我们必须集中精力来备战。

  是否能在客场战胜瓦伦西亚?

  赛前我们也认为球队能赢下阿贾克斯,客场比赛总是很艰难,瓦伦西亚今晚取得了很好的结果。

更多关于"欧冠 切尔西 阿贾克斯 兰帕德"的新闻

相关新闻

欧冠-半场2乌龙+连追3球!切尔西4-4九人阿贾克斯

北京时间11月6日凌晨4点,欧冠联赛小组赛第4轮H组的一出场较量,切尔西在斯坦福桥主场迎战阿贾克斯。上半场亚布拉罕和凯帕先后乌龙,切尔西半场1-3落后阿贾克斯。下半场切尔 ……[详细]

名宿:温格离开后 埃梅里治下的阿森纳没能进步

在以1-1的比分战平狼队之后,阿森纳目前在英超积分榜中位居第5,距离第4的切尔西有着6分的差距,想要和曼城及利物浦争夺冠军已经基本不可能。本赛季,阿森纳的后防遭遇了诸多批 ……[详细]
切尔西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关注

诺伊尔谈欧冠晋级四强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