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其它英超球队 > 正文

博辛瓦:足坛需要穆帅 希望他能再赢冠军

www.7m.com.cn   2019年12月09日   来源:直播吧

  据Omnisport报道,博辛瓦表示足坛需要穆里尼奥这样的主帅,并希望穆帅能够再次赢得冠军。

  上个月,穆里尼奥入主热刺,成为波切蒂诺的接班人,至今他带队5战4胜,球队排名也上升到积分榜第6位。

  自从去年被曼联开除之后,穆里尼奥有近一年的时间没有工作,此前他曾表示自己不会去热刺执教,但最后他还是去了。

  曾与穆帅合作过的博辛瓦很高兴看到自己的恩师在伦敦取得一个好开局,他说道:“我认为足坛需要穆里尼奥,很高兴看到他回归。”

  “我希望他会取得成功,因为他是世界上最好的教练之一,所以他肯定能够做好自己的工作。”

  自从2007-08赛季之后,热刺再也没有赢得过任何冠军,被问到穆帅能否带领球队终结无冠局面时,博辛瓦说道:“热刺阵容很好,那或许是英超最好的阵容之一。”

  “要赢得冠军不容易,但我希望穆帅可以带热刺成功。”

  北伦敦的另一支球队阿森纳也在寻帅,狼队的葡萄牙籍教头努诺-埃斯皮里托-桑托也是潜在候选人之一,博辛瓦认为这位同胞有能力执教枪手。

  “我认为努诺配得上这个机会,在接下来两三年时间里。”博辛瓦说道。“他现在在狼队做得很好,所以他配得上这个机会,让我们看看接下来会发生什么。”

 

更多关于"博辛瓦 穆里尼奥 热刺"的新闻

相关新闻

穆帅:对阵拜仁会大面积轮换 年轻球员将得到机会

热刺主帅穆里尼奥近日接受采访时证实,由于热刺提前锁定小组第二,他计划在周三对阵拜仁的欧冠比赛中安排大量的轮换,塞塞尼翁、帕罗特、奥利弗-斯基普和沃克-彼得斯等年轻球员将迎 ……[详细]

穆里尼奥亲自致电费莱尼 希望后者冬窗加盟热刺

据比利时布鲁塞尔的媒体LaDernièreHeure透露,在足协杯决赛输球丢冠之后,山东鲁能外援费莱尼接到了来自热刺主帅穆里尼奥的电话,后者希望费莱尼能够在冬窗加盟热刺, ……[详细]
其它英超球队动态

伊希纳乔全场数据:贡献1球1助 传球准确率100%

在北京时间昨天晚上进行的英超第16轮比赛中,莱斯特城客场4比1击败阿斯顿维拉。莱斯特城前锋伊希纳乔传射建功,贡献了接近完美的表现。伊希纳乔完成2次过人,2次抢断和21脚传 ……[详细]

狼队2-2平布莱顿 11轮顶级联赛不败追平队史纪录

凌晨结束的英超第16轮比赛,狼队客场2-2战平布莱顿,球队连续11场英超比赛保持不败。本轮比赛后,狼队5胜9平2负与曼联同分,排名联赛第六,连续11轮顶级联赛不败追平了球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关注

诺伊尔谈欧冠晋级四强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