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真相帝】西甲:奥萨苏纳 VS 塞维利亚

www.7m.com.cn   2019年12月08日   来源:7M体育

  西甲:奥萨苏纳 VS 塞维利亚

  时间:2019-12-09 04:00

  北京时间12月9日凌晨,西甲上演一场争夺,塞维利亚客场面对奥萨苏纳。

  奥萨苏纳上一场4-2击败西班牙人,重新回到胜利的轨道上。奥萨苏纳最近四个主场赢下其中三场,主场表现尚可。奥萨苏纳本赛季表现中规中矩,15轮联赛战绩为5胜7平3负,排名积分榜中游。阵容方面,隆卡利亚遭遇停赛处罚,鲁文、比达尔因伤缺席。

  塞维利亚上一场1-0击败莱加内斯,迎来五连胜,状态出色。塞维利亚最近两个客场全部获胜,客场状态不俗。塞维利亚本赛季防守相当稳健,联赛至今仅仅丢了14球。在双方最近一次交锋中,塞维利亚5-0大获全胜,心理占优。阵容方面,奥坎波斯遭遇停赛处罚,无法上场。

  奥萨苏纳最近一个主场遭遇败仗,主场1-2不敌毕尔巴鄂竞技,主场状态有所下滑。塞维利亚最近状态出色,迎来一波五连胜,球队本赛季的防守做得不错,这个客场值得期待,看好塞维利亚获胜。

  真相帝推荐:塞维利亚(平/半)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奥萨苏纳 塞维利亚"的新闻

分析动态

温教授分析:AC米兰恐无力客场拿分

意甲:博洛尼亚vsAC米兰比赛时间:2019-12-093:45星期一亚洲盘口:0.80受让平/半1.06北京时间明天凌晨3点45分,意甲将进行一场焦点战,博洛尼亚坐镇主 ……[详细]

【古迹】英超推荐:西汉姆联 vs 阿森纳

英超:西汉姆联vs阿森纳时间:2019-12-1004:00西汉姆联目前状态持续低迷,近期已连续9轮联赛输足6场,仅得1胜。但他们的主场表现欠佳,近期已连续4个联赛主场输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食硬西部聯

週五下午,澳職聯展開獨角戲,阿德萊德聯面對西部聯來襲,後者 …… [详细]

羅沙里奧中央 對 巴拉卡斯

軍情羅沙里奧中央今仗傷兵滿營,包括右後衛麥阿里士打、老將昆 …… [详细]

小阿根廷人定取三「聯」勝

阿根廷職業聯賽盃週五早上再有角逐進行,屆時小阿根廷人將作客 …… [详细]

巴拉卡斯中央勇闖羅沙里奧

週五清早,阿聯盃繼續上演爭奪,羅沙里奧中央將主場迎戰巴拉卡 …… [详细]

京都不死鳥必勝東京綠茵

週五傍晚,日職第5輪迎來首場比賽,東京綠茵將主場迎戰京都不 …… [详细]

伊基克欲攻陷奧希金斯

奧希金斯主場對陣伊基克的智甲在週五清早上演,伊基克聯賽開局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