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法甲-内马尔任意球破门姆巴佩传射 巴黎3-1夺连胜

www.7m.com.cn   2019年12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12月8日凌晨0点30分,法甲联赛第17轮,巴黎圣日耳曼客场对阵蒙彼利埃。上半场比赛金彭贝和盖耶伤退,帕雷德斯自摆乌龙。下半场比赛佩德罗-门德斯两黄变一红被罚下,内马尔任意球直接破门,随后姆巴佩和伊卡尔迪各入一球,最终巴黎3-1逆转10人蒙彼利埃,取得联赛4连胜,继续领跑。

 


  巴黎和蒙彼利埃在法甲联赛中交锋过54次,巴黎22胜19平13负稍占上风,但蒙彼利埃上赛季曾在自己的主场击败过巴黎。

  比赛开场不到1分钟,萨拉维亚禁区外远射攻门偏出底线。第7分钟,内马尔主罚任意球攻门被人墙挡了下来,帕雷德斯外围跟上远射打偏。第18分钟,金彭贝受伤被迪亚洛换下。第20分钟,萨拉维亚横敲,姆巴佩弧顶侧身凌空抽射打高。

  第24分钟,巴黎又伤一将,夸西出场换下了受伤的盖耶。第35分钟,内马尔送直塞,萨拉维亚停球后低射攻门偏出底线。第41分钟,蒙彼利埃角球传中,康格雷头球后蹭,同时跃起争顶的帕雷德斯不慎用手将球打进了自家球门,蒙彼利埃1-0领先。

  下半场两队易边再战。第46分钟,拉波尔德带球突入禁区后抽射攻门打高。第65分钟,姆巴佩被奥扬戈踢倒,随后的特写镜头显示姆巴佩被踢中的脚踝处有血渗到了球袜上。第67分钟,伊卡尔迪单刀突入禁区,鲁利出击将球破坏。

  第73分钟,佩德罗-门德斯铲翻内马尔,领到第2张黄牌被罚下,蒙彼利埃只剩10人。内马尔主罚任意球直接破门,比分被扳成1-1平。

  第76分钟,内马尔接帕雷德斯传球后直塞禁区,姆巴佩晃开防守球员后抽射破门,巴黎2-1领先。

  第81分钟,内马尔直塞,姆巴佩带球接近禁区后挑传门前,伊卡尔迪凌空抽射破门,巴黎3-1领先。第87分钟,纳瓦斯被场外丢进来的杂物击中脑门,好在并无大碍。伤停补时阶段,纳瓦斯手接回传球给了对手禁区内任意球的机会,莫莱假动作助跑后,德洛特攻门被人墙封堵。最终巴黎3-1逆转蒙彼利埃。

  巴黎圣日耳曼(442):1-纳瓦斯/14-贝尔纳特、3-金彭贝(18'22-迪亚洛)、2-蒂亚戈-席尔瓦、12-默尼耶/10-内马尔、8-帕雷德斯、27-盖耶(24'33-夸西)、19-萨拉维亚/18-伊卡尔迪、7-姆巴佩(90'17-舒波-莫廷)

  蒙彼利埃(3412):1-鲁利/3-康格雷、4-希尔顿、5-佩德罗-门德斯/8-奥扬戈、11-萨瓦尼尔(66'25-莫莱)、14-塔莱克、2-索奎特/13-乔塔尔德/10-拉波尔德(76'6-桑比亚)、9-德洛特

 

更多关于"巴黎圣日耳曼 蒙彼利埃"的新闻

相关新闻

英超-孙兴慜连过7人破门+独造3球!热刺5-0伯恩利

北京时间12月7日(周六)晚上23点00分(英格兰当地时间12月7日15点00分),2019-20赛季英格兰超级联赛进行了第16轮的一场比赛,热刺在热刺体育场迎战伯恩利, ……[详细]

英超-萨拉赫传射张伯伦建功 利物浦3-0伯恩茅斯

北京时间12月7日晚间23时,2019-2020赛季英超联赛第16轮一场比赛展开角逐,领头羊利物浦做客活力球场挑战伯恩茅斯。上半场比赛,亨德森在第35分钟助攻张伯伦进球, ……[详细]
国际其它动态

荷媒:范德贝克拒绝热刺 他的首选会是皇马

据《阿斯报》引用荷兰《电讯报》的消息称,阿贾克斯球星范德贝克将拒绝穆里尼奥的热刺,他的首选是皇马。目前热刺和皇马都在争夺22岁的范德贝克,不过《电讯报》称,他将拒绝热刺, ……[详细]

纳瓦斯在法甲扑出所有远射 扑救成功率联赛第一

据《马卡报》统计,本赛季巴黎圣日耳曼门将纳瓦斯在法甲未被禁区外远射破门,扑救成功率也位居法甲第一。在巴黎击败南特的比赛中,纳瓦斯扑出了对方的折射,否则巴黎很可能获得一场平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辽宁横扫晋级四强

战报赵继伟13+8萨林杰21+17辽宁3-0横扫深圳晋级C …… [详细]
关注

球迷已对滕哈赫失去信心

《太阳报》撰文谈及了滕哈赫的未来。尽管在足总杯的半决赛中淘 …… [详细]

贝蒂斯有意免签德赫亚

西班牙媒体EstadioDeportivo消息,皇家贝蒂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