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国际米兰 > 正文

丰塞卡:哲科已经准备好出战 对国米需要拿出勇气

www.7m.com.cn   2019年12月06日   来源:直播吧

  北京时间12月7日凌晨3:45,罗马将做客梅阿查球场,挑战国际米兰。罗马主帅丰塞卡出席了赛前新闻发布会,他表示哲科已经准备好出战国米,并表示与国米交锋需要拿出勇气,弗洛伦齐也可能首发。

  关于哲科能否出战

  “哲科今天已经恢复了训练,不过前几天他确实缺席了训练。通过今天训练中的表现我认为他已经准备好出战国米了,他可以出战国米,但是我并不想透露具体的排兵布阵。”

  关于最害怕国米的哪一点

  “孔蒂是一名非常出色的主教练,国米的状态也很好,他们已经形成了一个明确的比赛风格,这将是一场非常困难的比赛,我们必须做好心理准备。”

  关于佩罗蒂和姆希塔良谁状态更好

  “从身体状况来看,他们的状况都不错。佩罗蒂和姆希塔良都已经准备好出场比赛了。”

  关于小克鲁伊维特

  “我们对小克鲁伊维特进行了检查,检查结果表明他的身体状况仍然不适合进行比赛,所以,他不会出战国米。弗洛伦齐是边路位置的一个选择。”

  关于最近桑顿表现出色

  “桑顿的状态非常好,他在过去两场比赛中表现非常棒,我认为他能够应付一周三赛。不过我们还有斯皮纳佐拉和弗洛伦齐,他们中的一个会首发出战国米。”

  关于国米的三中卫战术

  “想要应对国米的三中卫战术非常困难,他们在任何一种模式下都非常强大。他们的初始站位是三中卫,但是在比赛过程中,阵型会随着攻防形势发生变化,而无论在什么时候国米都非常强大。但是我们已经与三中卫体系的球队进行了多场比赛,这对我们来说也不是什么新鲜事。”

  回到前面的问题,你是说哲科准备好能比赛了,还是哲科将出战国米?

  “不,他不会踢(笑,后面省略宾语)……”

  关于如何防守状态火热的劳塔罗和卢卡库

  “我们必须在对阵国米的比赛中展现出勇气和组织有序。我们认真对比赛进行了准备,国米的两名前锋跑动都很出色,但是我们也对很多种情况都进行了准备,我认为我们能够与国米进行抗衡。”

  关于自己是否感谢孔蒂拒绝执教罗马

  “我不想讨论过去,但如果罗马真的曾有意邀请孔蒂来执教,那么现在能够执教罗马对我来说真是一种荣幸。”

  关于自己与球迷们的关系

  “非常棒,每场比赛都有很多球迷来到现场支持我们,他们一直与罗马同在,我非常喜欢他们的支持与鼓励。”

  关于《罗马体育报》的“黑色星期五”可能涉及种族歧视

  “当我们谈论这些敏感话题时,我们必须多加谨慎,我相信他们(《罗体》的编辑)并无意说坏话,或者涉及种族歧视。”

  关于云德尔

  “云德尔还有待提高。他曾受到伤病的困扰,而且他还需要在战术方面多加努力,尤其是在防守端。”

相关新闻

卢卡库斯莫林批评“黑色星期五”封面

本周末的意甲联赛领头羊国际米兰将在主场迎战罗马,赛前《罗马体育报》在头版头条对本场比赛进行预热报道时,使用了“BlackFriday(黑色星期五)”这样标题,并且将两队黑 ……[详细]

罗体主编:”黑五”有什么种族歧视?满意这个标题

北京时间明日凌晨3点45,意甲第15轮焦点战,领头羊国际米兰将主场迎战罗马。《罗马体育报》头版预热比赛的标题“BlackFriday”(黑色星期五)引发巨大争议。对此罗体 ……[详细]
国际米兰动态

意媒:国米接近与巴斯托尼续约至2024年

据国米新闻网报道,国米将与巴斯托尼续约至2024年,并提供与现在相比四倍的年薪。报道称,巴斯托尼的表现得到了国米高层的认可,国米准备与巴斯托尼续约至2024年夏天,并向其 ……[详细]

马洛塔:尤文有两套强大阵容 仍是夺冠最大热门

国米CEO马洛塔本周接受采访时表示,尽管国米目前暂时领跑意甲,但尤文图斯仍是夺冠最大热门。“现在才是第14轮比赛,我们意识到在孔蒂到来的首个赛季就赢得联赛冠军会很困难。尤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午间速递:快船1-0独行侠

战报哈登28+8!祖巴茨20+15东欧64分快船1-0独行 …… [详细]
关注

莫拉蒂:张康阳留国米很好

前国米主席莫拉蒂表示,现在距离第二颗星只有一步之遥,如果张 …… [详细]

哈维与巴萨高层谈留任可能

据西班牙媒体RAC1透露,哈维要求与巴萨高层会面,讨论留任 …… [详细]
赛后

曼联总比分7-5进足总决赛

北京时间4月21日晚22:30,英格兰足总杯半决赛即将在温 …… [详细]
关注

马卡谈西甲无门线技术

今天凌晨,巴萨在西甲联赛2-3不敌皇马,在比赛第28分钟,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