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英超攻略:撐車仔「大」發「維」

www.7m.com.cn   2019年12月04日   来源:苹果日报

  英超兩連敗的車路士,周三快車迎戰阿士東維拉,勢望走出低谷,很大機會與防守欠佳的維拉鬥攻,而且兩隊後防又不穩,必捧「入球大細」中位數[3/3.5球]的「大」。

 

  車仔剛戰不敵韋斯咸0:1後錄得兩連敗,不過該仗落敗全因領隊林柏特的輪換政策,收起艾斯派古達、尼高路簡迪及韋利安三線核心,改派基奧特及柏度洛迪古斯兩位被其雪藏的球員,結果演出在水準之下,相信上述三名主力今戰會回歸正選;但射手譚美阿巴謙仍養傷,的確削弱入球能力,上周再被放在後備席的巴舒亞伊,預計今仗會擔任正選。

 

  不過,車仔後防難令人信賴,中堅葛特蘇馬經常犯錯,對手維拉雖處於中下游,但在14輪聯賽已入21球,就算上仗受傷的安華艾加斯上陣成疑,還有韋斯利摩拉斯、基亞利殊及約翰麥甘尼等攻擊手,加上維拉失球也多,尤其作客近乎場場與對手合共攻入三球或以上,因此[3/3.5球]「大」絕對值捧。

更多关于"車路士 阿士東維拉"的新闻

攻略动态

蘇超大勢:捧格流上盤食「鴨」胸

周三蘇超前列大戰,賽前排第三位的鴨巴甸,主場迎戰由利物浦名宿謝拉特領軍的格拉斯哥流浪。事實上蘇超向來強弱分明,格流與些路迪兩隊明顯超班,即使鴨巴甸近五場不敗仍不足信,事關 ……[详细]

法甲攻略:PSG讓太多下盤「特」筍

周三法甲榜首巴黎聖日耳門(PSG)迎戰南特,主隊近期入球不多,加上周末又有賽事,今仗未必拼盡,南特受讓兩球/兩球半,下盤值博。巴黎聖日耳門原定於剛過去的周日作客摩納哥,不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印尼U23 對 澳洲U23

雖然印尼在今屆U23亞洲盃首場分組賽以0:2不敵東道主卡塔 …… [详细]

阿特蘭大 對 利物浦

軍情阿特蘭大後防重心沙柏哥斯達剛戰意甲停賽後,休息充足會在 …… [详细]

阿士東維拉衝擊利爾

週五凌晨,歐協聯半準決賽次回合激戰數場,其中利爾將主場迎戰 …… [详细]

里爾 對 阿士東維拉

軍情里爾在歐協聯8強首回合轉用「4-2-3-1」陣式,不過 …… [详细]

費倫天拿 對 柏辛域陀尼亞

軍情在之前歐協聯屢建奇功的費倫天拿中場安東連巴拿克,在8強 …… [详细]

阿特蘭大主場無往不「利」

週五凌晨,歐洲聯半準決賽次回合火熱進行,首回合3球輸波的利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