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英超重心:摩佬強勢領軍回歸 撐熱刺平手驅魔

www.7m.com.cn   2019年12月04日   来源:苹果日报

  摩連奴回歸英超,周三領軍上演矚目大戰,帶領熱刺倒戈前東家曼聯。熱刺進入摩時代後至今三戰全勝,防守有待改善但勝在火力夠猛。摩帥一年前失意離開曼聯,今仗有力在故地奧脫福球場揚威,平手盤撐熱刺。

 

  摩連奴在去年12月緣盡紅魔,相隔近一年後終於再執教鞭,依然離不開英超,出任教練生涯第三支英超球隊的領隊,成為熱刺主帥。熱刺易帥後效果顯著,近2場英超及1場歐聯全勝,在這輪周中英超快車開打前,已回升至積分榜第五位。無疑該三場勝仗都存在瑕疵,每場都失掉兩球,當中兩場英超皆在領先三球下,於比賽末段連失兩球自製險象,歐聯反勝奧林比亞高斯一仗,則在比賽初段先失兩球下反勝4:2,可見防線總會出現不集中的情況。

 

  熱刺近3仗入10球

 

  熱刺防守有待改善,但進攻方面則值得信賴,摩帥領軍下3場勝仗共入10球,每場都能在對手身上至少取得三球。摩帥信賴的前鋒哈利卡尼以及在左路側擊表現出色的孫興民交出滿意演出;中場迪利阿里亦在獲得重用下重生,他在摩時代三連勝中每場都有助攻或入球貢獻,近2仗共入3球,熱刺中前場有這三大主力,即使盛傳有意離隊的進攻中場基斯甸艾歷臣被投閒置散,仍有力攻破曼聯大門。

 

  曼聯本輪前僅落後熱刺兩分,但論近況卻遠不及該隊。紅魔自蘇B於三月獲任命為正式主帥,真正精采的賽事不多,紅魔在今季至今僅得四場勝仗,上輪英超又失分,於主場遭阿士東維拉逼和2:2,連續兩場英超和局。

 

  蘇B得分少過摩佬

 

  蘇B領軍下曼聯在今季14場聯賽得18分,場均僅取1.29分,其實相比起上季摩連奴的得分更低;摩帥在上季英超帶領紅魔17場聯賽,場均取得1.53分。曼聯中場創造力不足,上仗擔正的安達斯彭利拿與費特洛迪古斯的演出欠佳,今雖料有麥湯米尼復出,但保羅普巴趕及傷癒上陣的機會不大;鋒線兵源薄弱,可倚重球員不多,拉舒福特與安東尼馬迪爾都無法提供太多入球。

 

  紅魔在今季浮浮沉沉,要爭入聯賽前列實在說服力不足,今迎士氣及近績俱佳的熱刺,實在沒有本錢可擊敗對手,平手盤熱刺值捧。

更多关于"熱刺 曼聯"的新闻

攻略动态

蘇超大勢:捧格流上盤食「鴨」胸

周三蘇超前列大戰,賽前排第三位的鴨巴甸,主場迎戰由利物浦名宿謝拉特領軍的格拉斯哥流浪。事實上蘇超向來強弱分明,格流與些路迪兩隊明顯超班,即使鴨巴甸近五場不敗仍不足信,事關 ……[详细]

法甲攻略:PSG讓太多下盤「特」筍

周三法甲榜首巴黎聖日耳門(PSG)迎戰南特,主隊近期入球不多,加上周末又有賽事,今仗未必拼盡,南特受讓兩球/兩球半,下盤值博。巴黎聖日耳門原定於剛過去的周日作客摩納哥,不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布里斯班獅吼vs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可「大」勝埋齋布里斯班獅吼及阿德萊德聯都未能在 …… [详细]

烏茲別克U23 對 沙特U23

田中鬥莉王:沙特U23贏波一吐「烏」氣烏茲別克於最後一輪分 …… [详细]

西甲:皇家社会 VS 皇马

西甲前瞻:皇家社会VS皇家马德里时间:2024-04-27 …… [详细]

皇馬贏波使命必「達」

皇家蘇斯達主迎皇家馬德里的西甲聯賽,週六凌晨展開較量。皇馬 …… [详细]

皇家蘇斯達 對 皇家馬德里

軍情皇家蘇斯達中後場兩大重心、包括後衛蘇比迪亞與中場蘇比文 …… [详细]

昆士柏流浪 對 列斯聯

軍情昆士柏流浪上仗聯賽踢出不俗的進攻足球,繼續擔任正選單箭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